互联网

广州美业大会!2023年仙瑟敏感肌肤全通路管理研讨会助力美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0:14

导语:

2023年,是美业迎来新生的一年!但也同时是模式变革的一年,线下流量面临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加速格局的变化,美业铺路布局之路势在必行。

那么如何布局?如何聚焦?认准用户需求,专研专注才是王道,在皮肤管理中问题皮肤治疗是刚需,即使是在消费能力普遍下降的疫情期间问题肌肤管理仍然保持强劲势头,谁能研究透问题肌肤切实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谁就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针对提升问题皮肤护理的专业能力!仙瑟率先提出问题肌全通路管理理念!并将全方位支持合作伙伴建立问题肌修复中心,拥抱问题肌赛道,实现问题肌全通路管理!

本次广州站仙瑟敏感肌全通路管理研讨会把这几年最新的治疗思路,治疗技巧以及各位专家的学术和治疗经验、包括经营运营都一一呈现给大家。仙瑟品牌创始人/总经理薛永红女士、倩极品牌创始人蒋倩、广东省女医师协会皮肤分会主任委员董秀芹、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肖志平、术源美约修复中心创始人谢灵敏、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美容主任医师李东霓出席会议,并围绕敏感肌肤诊疗思路、专注问题肌打造门店技术壁垒、敏感肌全通路管理等做了精彩分享,与仙瑟代理商、皮肤管理机构等美业同行共赴一场思维碰撞的盛会。

会议伊始倩极品牌创始人蒋倩就《如何聚焦E时代打造“出圈”的运营模式》发表见解,经营门店需要学习专业、经济管理、员工管理等门店运营知识,蒋老师打通了线上矩阵和线下执行,线上抓住抖音风口,打造个人ip,根据用户的购物查找习惯打造全网矩阵,在成本可控的条件下选择测试出最优的开拓渠道。

而针对于线下执行,要有专门的人去做员工人文关怀,让员工有目标有成长,分发任务,高效地完成每月规划,对于新客的管理要有要求有跟进,员工新客转化遇到问题要去了解原因,帮助员工更快入手工作,达成自己的目标。

仙瑟品牌创始人/总经理薛永红主题分享《专注问题肌,打造门店技术壁垒》

她核心围绕“皮肤管理需不需要变革”和“皮肤管理如何变革”两个方向展开解析,在竞争白热化的医美市场,越来越多的问题肌肤人群却无处安放,而要想赢得市场,就必须建设品牌,占领消费者心智。真正的利润正是来自客户的“不想离开”,也就是忠实粉丝的高频复购。他认为,问题肌赛道是帮助机构实现高频复购率的新阶赛道,是皮肤管理的正确发展方向。

广东省女医师协会皮肤分会主任委员董秀芹分享主题《玫瑰痤疮的诊断和治疗》。董主任分享了酒渣鼻发病机制和特征并详细介绍了玫瑰痤疮与痤疮、脂溢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等病症的区别,诊断准确才是治疗成功的关键,董主任讲述了氨甲环酸和肉毒素梯度治疗对玫瑰痤疮的治疗新进展并提到了现代美容激光的新应用。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肖志平主题分享《面部损容性皮肤病案例分享》,肖主任指出目前存在的面诊痛点:不懂诊断,基于方案抓不住重点;懂诊断,不懂精准治疗与沟通,对此肖主任结合玫瑰痤疮的案例分析诊与治,以实际案例讲述专业知识,达成精准诊断+精准治疗+居家护肤的目标要靠专业、靠服务、靠口碑。

术源美约修复中心创始人谢灵敏主题分享《功效型护肤品在问题肌治疗的临床应用》。对于痤疮、脂溢性皮炎、油性肌肤的T区暗黄、敏感肌等不同肌肤问题分别给出了清晰的治疗思路和家居护肤管理。针对油性肌肤的T区暗黄目前常有的思路是光子、刷酸、改变色素问题但是没有改善炎症问题,治疗思路应该是控油、抗炎、调节菌群和美白,可以家居使用仙瑟益生菌修护液、舒缓修护精华、阿魏酸精华液。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美容主任医师李东霓发表主题分享《面部敏感肌的辨与治》。李主任提到敏感性皮肤概念来源于化妆品行业,是亚健康状态,并不属于疾病,它的临床特点为肌肤干燥缺水,皮肤容易发痒、泛红,角质薄甚至可以看到血管,好发于中青年女性,常常被外界日光、气温季节变化所影响,在中医上辩证分型为血热型、风燥型、风盛久郁型、肺胃湿热型。

而在治疗上李主任提到了中药治疗防治结合、不产生依赖性的优点和仙瑟舒缓修护精华对肌肤屏障修护的重要作用。

洞察机遇、掌握趋势,这是一场学术思维的碰撞,我们相信疫情里存活下来的美业人一定都是肯学肯干让顾客满意的店家,也是为顾客解决问题的美业人,愿本次问题肌肤全通路管理研讨会能助未来的经营之路更上一层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