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点赞!安能物流驾驶员获评浙江省“美丽货车司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0:23

导语:

为充分展现货车司机风采

发掘和宣传好广大货车司机

战疫情、保畅通、促发展、守安全的优秀事迹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

2022年全省“美丽货车司机”选树活动

经报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

30名司机入围上榜,其中

安能司机包金韶获评全省“美丽货车司机”荣誉称号

包金韶:如有难,必须冲锋陷阵

微信图片_20230323101652.png

2016年,包金韶正式成为安能郑州车队的一名货车司机。从业7年来,他情系运输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工作中,他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运输1300余趟,行驶里程达200余万公里,从未发生行车事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安能驾驶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同事们树立了安全行车的好榜样。

在同事眼里,他是个热心肠的人。空闲时间,他经常默默钻研安全驾驶、节油经验、车辆等技术技能,并且总是毫不吝啬地和同事们分享。公司交给他的任务总能超出预期完成,每当有重要任务时,他总是主动请缨。2021年7月,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郑州分拨中心无法正常运作,包金韶得知后第一时间向公司请战支援,保障了货物的正常流通。

2021年,他加入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六分局第一大队建立的路况微信群。每次出车经过这一路段,他都会无偿辅助交警部门巡查,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在群里报告,以便交警秒接警、快处理。

微信图片_20230323101716.png

江西高速警察六分局一大队

为交通安全志愿者包金韶送上大礼包

疫情突发时他更是冲在前方。疫情期间,他积极报名,全力完成每一次救援物资运输任务。2021年腊月24日,包金韶完成运输任务,正准备回老家过年时,突然接到需郑州运输防疫物资到杭州萧山的紧急任务。在高铁、客运线路全停的情况下,他驾驶自己的私家车从漯河去郑州,安全及时地完成这一项任务。任务完成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老家,与家人团圆。

7年的平凡坚守,爱岗敬业

包金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为我们树立一名优秀的安能司机的榜样

在安能,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货车司机

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满腔热枕

用数年如如一日的坚守默默奉献

保障货物运输,为货物保驾护航

推动安能的新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