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尊电商荣膺前程无忧“2023年杰出雇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0:46

导语:

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23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榜单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本届杰出奖评选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筛选邀约6000家企业参加,历经6个多月,通过对参选企业在战略调整,数字化推进,人才吸引、发展、激励、保留、关怀新媒体声量、活跃度等方面的考量,最终递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宝尊电商,知名品牌电子商务商业伙伴和技术研发解决方案公司

“精于质,成于人”,是宝尊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精于质”是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记住宝尊提供的优良产品和高质量服务,“成于人”则是希望宝尊人能在宝尊大家庭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2022年宝尊发布了“FUN肆闯,燃未来”的全新雇主品牌价值主张,升级了宝尊新青年校园招聘项目及人才培养方案。宝尊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坚信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作为电商业界“黄埔军校”,用扎实的培训体系和人才发展通道,支撑员工个人能力深度和广度的拓宽;宝尊倡导真诚务实的做事风格、专注打造多元与活力的精彩职场,认可每一份耕耘,肯定每一份价值;在活力无限的数字商业世界,宝尊为员工提供不设限的职业舞台、有趣的工作内容和充满想象的发展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