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原陌声)APP脱单故事 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1:21

导语:

社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便利,也带来了婚恋难、脱单难的问题。爱聊(原陌声)APP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问题,坚持“普惠、真实、高效”的原则,以“去中心化”的运营理念实现流量普惠价值,让每个普通人都可以获得脱单的机会,平台目前已经有超过1.2亿用户,也帮助众多用户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

在2021年3月,栀子小姐在爱聊(原陌声)APP上通过“关于我们的时光”家族认识了树先生。随着交流次数变多,对彼此越来越了解,不经意间,两人就产生了好感。但在磨合过程中也避免不了争吵,甚至因为一次吵架断了联系。可不得不承认的是,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经过近一年的“冷静期”,两人再次在爱聊(原陌声)APP上重逢,而这次遇见让他们确定,彼此就是那个想要找的人。在去年6月,经历了“跌宕起伏”的爱情后,栀子小姐和树先生订婚了。在栀子小姐写给树先生的信中,她深情说道:“我从没想过会在爱聊(原陌声)APP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过会喜欢你,但我还是喜欢了。要说我有多喜欢你呢?可能程度也不太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罢了。”

在2019年冬天,气泡小姐在爱聊(原陌声)APP上通过丘比特牵线,遇到了高大帅气的橘子先生。两人相隔两地,距离一千多公里,在相识之初只能通过网络来连线。随着感情的加深,隔着屏幕的通话已经无法表达身处热恋中的情侣的思念之情,直到橘子先生下定决心,去到了气泡小姐所在的城市,两人更加坚定了不能错过彼此的想法。2021年12月13日,气泡小姐、橘子先生领证;2022年2月4日,他们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回忆起初次相见时的场景,和日后相处的点点滴滴,气泡小姐表示:从来没想到能在爱聊(原陌声)APP上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能遇到橘子先生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接下来,他们准备好好赚钱,一起努力经营好爱的小家。

不少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命定的缘分,而这样的缘分,除了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也需要爱聊(原陌声)APP这样的线上社交平台的辅助。在爱聊(原陌声)APP上,越来越多美好的爱情故事正在发生,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最终“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如果被脱单的问题所困扰,或许在爱聊(原陌声)APP上就能找到属于你的缘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