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耀眼克劳锐盛典,遥望科技斩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机构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3:29

导语:

3月22日,“重塑价值——2023 克劳锐第七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 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有着“直播大厂”之称的遥望科技荣获“克劳锐 2022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机构”这一重磅奖项,旗下首席主播瑜大公子斩获2022年度磁力聚星最具商业影响力达人,并蝉联2022年度带货力top主播奖项。

WPS图片(1).jpg

遥望科技获克劳锐“2022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机构”奖

作为新媒体行业的观察者,克劳锐一直深耕新媒体,为无数自媒体、MCN机构及平台不断打造权威专业的舞台,其独创的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也被誉为新媒体界的“奥斯卡”。对于所有新媒体从业者来说,得此盛典殊荣者其实力不言而喻。

2.jpg

瑜大公子获得“2022年度磁力聚星最具商业影响力达人”、

2022年度带货力Top主播”奖项

过去几年,新媒体行业时刻都在面临变化与挑战。在这个外界环境巨变的时代,2018年才进军直播电商行业的遥望科技,只经过4年多时间,便成为了唯一横跨抖快淘三大平台的头部企业。公开资料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遥望科技品牌IP“遥望梦想站”在淘宝首播便取得成交额破亿的战绩,并跻身淘宝新主播Top3。

据了解,目前遥望旗下签约的艺人阵容庞大,拥有贾乃亮、张柏芝、黄圣依在内近五十余位的“遥望星阵”,同时其孵化培养的素人达人约百余位。此次获奖的主播瑜大公子是遥望早期首批孵化的主播之一,如今坐拥超过3000万粉丝的瑜大,已从一位美妆垂类主播成长为一名快手头部的全品类主播。不难看出,遥望的主播矩阵有别于其他机构的单一模式。

此外,在货品方面,遥望科技已与2.5万个国内外品牌达成合作,拥有覆盖直播全品类的供应链体系,同时也是目前直播电商领域唯一与海旅免税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

而在直播战略布局上,遥望始终致力于直播流程的标准化以及直播间的可复制化。以直播为核心业务但定位却是“科技公司”的遥望,确实有着其他MCN机构不具备的“杀手锏”。其自研的直播全流程数字化平台“遥望云”,可实现直播流程的在线化、选品智能化和分析数字化。同时,得益于遥望云的赋能,新手主播的直播筹备期可由原来的三个月缩短至7天左右,从公开披露的信息来看,遥望已然探索出规模化复制直播间的秘诀,而这一切也代表着遥望身上仍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层面,遥望科技率先推出的“一亿品质保障基金”可用于旗下直播间的售后服务保障,覆盖全消费场景,支持“先行赔付”,切实保障了直播间消费者权益,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意义深远。

除了克劳锐的奖项外,遥望科技也曾多次获得新榜、抖音、快手等多个行业奖项,不断闪耀在各大峰会舞台。去年12月,遥望科技还获选2022智族GQ“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企业”,成为自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自举办以来,唯一一家直播电商领域获奖企业。

当下的新媒体格局变化多端,直播电商作为新兴行业竞争激烈,但挑战存在的同时也代表着有更多机遇。如今,直播电商早已告别了草莽时代,在快速发展的洪流中,也不断有新的启发出现。这些新的可能性,往往由遥望科技这样的行业标杆企业创造,相信未来,遥望也将不断积极探索更多可能性,为行业打开更广阔的发展和想象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