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航班管家APP:2023年五一小长假国际机票均价同比下降6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5:49

导语:

伴随着民航换季的到来,以及各种内外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国内民航正在持续、快速复苏中。近期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纷纷发布了新的航班计划,恢复、新增国际航线航班,增加通航点,全力保障航班运营。

根据航班管家APP数据,近2周以来,国际机票(含港澳台)订单量攀升,同比2022年增长了9.34倍,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成交均价为2646元,同比2022年下降了60.74%,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搜索量最高的境外目的地top5是东京、曼谷、中国香港、纽约、多伦多。

另外,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国际机票订单增幅明显,截至目前五一假期期间出行的国际机票(含港澳台)成交均价4178元,同比2022年下降68.43%。五一出境机票热度最高目的地top5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曼谷、新加坡、清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