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克士会员日笔记都做好了吗?这些福利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5:58

导语:

工作日吃腻了自带的饭菜或千篇一律的外卖,总要来点炸鸡、汉堡啥的西式快餐解解馋~咔滋咔滋的脆皮,鲜嫩还爆汁的大块肉肉,一口下去,非常满足。但偶尔吃一顿还是觉得不过瘾,天天吃钱包又有点遭不住。这不,知名的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就给各位爱吃的小伙伴们送来了福利,只要成为德克士的会员,就能在德克士会员日当天享受各种优惠,让你花更少的钱就能吃到各种好吃的德克士美食,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入手尊享会员卡,即可畅享德克士会员日福利

如今,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想要吃点好吃的都得先摸摸钱包的厚度能否承受。为了让喜欢吃炸鸡、汉堡的朋友吃得更超值,入手德克士尊享会员卡之后,就可以尽情“薅”德克士的“羊毛”,以更划算的价格吃到之前想吃又舍不得吃的美食。

拥有德克士尊享会员卡后就可以享受到五大权益,分别是12张主副甜饮免费券随心兑、正价单品7.5折、价值150元的满减券(2张满50-25,2张满100-50)、全年免外送费(德克士app和外卖小程序点单),以及每月的8/18/28日的德克士逢8会员日,可享受正价单品+1元得双份(手枪腿除外)/百倍积分的福利。对于经常吃德克士的人来说,要不了多久就能回本,真的很省钱,这波羊毛不“薅”还等啥!

德克士会员日,让你放肆“嗨”吃

很多人可能会好奇,德克士会员日究竟有哪些品参与福利呢,那可就多了。如果你是手握以上五大权益的德克士尊享会员,就能在会员日当天享受到很多加1元就能得双份的福利。比如,在会员日当天买一份Q虾鸡排双拼堡,就能得到两份原价为50元的Q虾鸡排双拼堡,足足省了24块钱。而且这款汉堡里面不仅有大块的鸡排,还有虾,一口下去真的很过瘾,胃口小一点的女生基本上吃一个就饱了。

当然,如果是和小伙伴一起来,还可以点一些其他的小食和饮品,比如孜然鸡柳、咔滋脆皮鸡腿等等,也有加1元享2份的福利,很划算。一个月多来几次,钱包也能承受得住,真正让你吃过瘾!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的压力都蛮大的,时不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吃一次想吃的美食不失为舒压的好方法。而且成为德克士的尊享会员后,不仅能够享受以上提到的德克士会员日+1元得双份、全年免外送费等权益,还有生日惊喜和天猫囤货优惠等等,让你不用太担心价格,就能吃到各种想吃的美味,真的很贴心了。各位爱吃德克士又担心钱包遭不住的吃货宝宝们,这样的福利你们还在等什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