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鸿扬家装打造高标准家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7:12

导语:

设计、装饰、施工……家装的流程环环相扣,对于大多数业主来说,从买房到成功入住,需要经过一场持久的“硬仗”,稍不注意就选择了不靠谱的装修公司,不仅花了冤枉钱,装修品质也没有保障。那么,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鸿扬家装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领先行业的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为消费者带来真正靠谱的高品质家装。

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鸿扬家装实现“个性化”设计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决定了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日常生活的体验,但市面上的家装公司,仅仅从外观效果、价格两方面引导业主,没有自己科学、系统的体系,完全凭设计师的个人经验和感觉设计,经常出现需求挖掘不充分、遗漏多,从而导致入住后发现设计不合理、功能不匹配、缺失等问题,给装修留下不少遗憾。

1.jpg

为了给业主打造出满意好看又耐住的家,鸿扬家装在设计前期,就以“需求蓝图”的方式,将消费者的诉求进行全面梳理挖掘。通过“风格定位器”28大外观主题,让业主用喜欢的元素,组建出心中真正的高颜值家装。而“功能定位器”则将居家功能划分为15大功能系统,能满足不同客户之间,因家庭人口结构、户型、生活习惯等产生的需求差异,让各空间都规划合理,让各区域使用都得心应手。

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鸿扬家装坚持“不转包”施工

施工的质量决定了家装的最终呈现,要保障落地效果,就需要装修公司严格做好每一道工序,把好工艺质量关。但目前市面上的传统装修公司,签单后往往以项目转包方式交给“包工头”来做,层层分包下,设计团队、施工团队、木制品制作与安装,都是脱节的,其中利润分成、工人管理等,装修公司更是无法主导,随之而来的还有工人手艺参差不齐、工程质量飘忽不定等问题。

2.jpg

为了从源头保证施工的品质,把关好施工质量,鸿扬家装在业内首创“产业工人体系”,率先实现“工程不转包”,建立完善的工人培训体系,将装修工人纳入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真正做到从转包游击队升级到专业家装团队。此外,为了让装修效果验收“有据可依”,鸿扬家装还建立了完善的施工标准《HYB鸿扬项目施工标准图集》,让原本晦涩复杂的施工工艺能更全面、更生动、更体系化展现给消费者,从而全面保障装修过程中的施工环节质量,更精准还原家装效果。

3.jpg

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在家庭装修过程中,设计、施工的每一个环节,都影响着最终的家装落地品质。鸿扬家装基于27年海量案例大数据研发,建立了科学的设计体系,为业主打造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自有金牌施工团队,严苛的施工标准,让每道工艺都精益求精,从设计、施工全流程确保效果图落地还原,帮助实现高品质定制家装“所见即所得,所得即所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