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途讯共享KTV,冲破传统桎梏,打造共享经济创业蓝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7:18

导语:

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想咨询疫情刚过,2023年什么项目是暴利风口?是的,无论是下海经商、炒房或者短视频带货,似乎在被大众所看见的时候,我们普通人就已经来不及上车。那么有没有什么并没有泛滥在市面上、但是又颇具潜力的项目选择呢?当然有!

dce58a75ed504b72bdebaf7e004320c.png

途讯共享KTV,是一套建设性的创新K歌设备,利用麦克风音响一体化技术,让人们不必再局限于传统的去KTV娱乐的方式,而是可以随扫随用、随时随地快乐嗨唱,让消费者、店家、代理、品牌商四方互利。

冲破传统KTV模式,打造爆款共享经济

传统KTV的选址一般在市中心,租金动辄每月好几万,同时装修、人工、水电等成本也不低,正常的营收状况很难支撑起这么庞大的开支。

而途讯共享KTV打破了传统KTV投入高、收益慢的弊端——设备投入低、成本收回快,而且品牌方还提供运营、维护支持,创业者可以一键推广,方便又简单。

途讯共享KTV,只需要一台手机就可以轻松实现创业,铺设收入实时到账,并且做到了一次铺设长久受益,真正实现“睡后收入”不断。

另一方面,共享KTV与餐饮店联手,实在是强强联合。途讯共享KTV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娱乐的及时性,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欢唱;还可以进一步促进店内酒水等二次消费,增加客户黏性,同时餐饮店还可以获得设备租借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途讯共享KTV,“娱”众不同的质量保障

途讯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深耕音响、麦克风设备领域十余年,在全球几十个国家申请了一百五十多项专利和多项安全技术认证。

途讯共享KTV,拥有非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严要求的品质监管团队,通过科学的检测手段,从产品原材料采购、零部件加工、产品生产、产品出货等过程,全程跟踪检测,多维度品检,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都能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

途讯拥有自己的专利、自己的生产工厂,售前售后流程清晰,质量有保障!

大势所趋!把握共享经济蓝海

数据显示,共享经济在我国有着非常大的群众基础:截至2022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67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5.6%,这也可以看出当下共享经济的市场巨大。

在共享经济模式越来越流行的当下,用共享取代拥有、用租赁取代购买,也已经形成了一种新的消费模式:出行有共享单车、电车、汽车,下雨天没带伞有共享雨伞,外出手机没电有共享充电宝等。

共享经济黄金期已到,如何把握经济风口,完成自我的一次蜕变,需要每一位创业者思考,途讯坚信,一定会带领大家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