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密方里柔雾持妆粉底液,让它成为消费者第二层肌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3:30

导语:

受惠于线上管道高速发展的机遇,化妆品国货品牌企业利用更为灵活的决策机制,适应市场风向转换,在护肤品等市场发力,不断升级产品、挤占国际品牌的市占率,即使是在行业低迷的2022年也录得高速增长。然而,要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企业对标,国货品牌企业尚需在品牌溢价、研发能力、多元化程度、企业规模等多维度进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为了提升品牌研发实力,方里深入研发,带来了广受好评的方里柔雾持妆粉底液2.0。

方里柔雾持妆粉底液2.0是在原有的版本上进行升级的产品,它采用了全新配方,不仅优化了成膜时间,还提升了质地,持妆时间以及妆容效果。独研双向锁技术带来了极强的亲肤性和抓粉力,隐匿毛孔,持久不脱妆,同时也保证粉底能在肌肤表面均匀平整的分布,宛如第二层肌肤,不是用堆栈法创造底妆,而是更加贴合肌肤,随着骨骼高低,光感折射。其独研定向吸油技术带来了4倍油脂吸附力,让粉底拥有定向吸油特质,控油且不影响保湿。粉底液上脸后不仅能有效均匀肤色,掩盖瑕疵,突出五官和脸部轮廓,还能减少油脂分泌,让油皮肌肤也能自信表达,自在发光。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方里带来了多种色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肤质需求,从此告别假白。

得益于产品妆效出色、持妆时间久、适合油皮等优势,使得品牌自开创以来整体处于盈利状态。其2021年线上销售额突破2亿元,营收同比增长达1300%。目前,方里 FUNNY ELVES 线上销售渠道集中在天猫旗舰店、抖音,以及分销渠道,并在小红书进行内容运营。线下方面,目前品牌已入驻线下销售点超1000个,预计2023年国内线下销售点能达到3000个,团队仍在加速线下渠道以及海外渠道的扩张。

看到,品牌一直紧跟市场趋势的发展变化,用心倾听用户诉求,以及敏锐的嗅觉、过硬的技术、极强的行动力一并带入产品中。如今,方里达到销售与口碑双向增长的上升趋势,未来的发展空间可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