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雨伞保险经纪荣获2023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创新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4:47

导语:

3月14日,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金融服务,共建美好生活”,吸引了众多金融和保险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小雨伞保险经纪以其出版的《理赔,你应该这样做》一书入选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成为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小雨伞保险经纪一直以来都致力做好保险科普工作,将科学的理念和方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给大众,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保险、购买保险,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早在2015年,小雨伞保险经纪就创办了《精算讲保险》视频节目,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播保险知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随着自媒体的兴起,小雨伞保险经纪又推出了专家讲解、情景短剧、脱口秀等多种形式的保险科普内容,不断创新方式、拓展渠道,让保险知识更加生动有趣,更容易被用户接受和理解。

据悉,《理赔,你应该这样做》是小雨伞保险经纪出版的第二本书,2020年《做自己的保险规划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上市,以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人生不同角色遇到的问题来讲解保险知识,一经上市便获得市场好评。

小雨伞不仅在保险科普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还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保险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在保险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小雨伞始终保持着创新意识,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小雨伞保险经纪在致力于保险科普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方式。近年来,小雨伞逐步深化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推出了基于用户画像和需求的保险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保险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小雨伞还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理算系统,通过科技实现了对保险理赔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提升了理赔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未来,小雨伞将继续致力于保险科普和普及,不断探索和创新保险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智能、个性化的保险服务。同时,小雨伞也将继续关注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