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坚持抵制暴力催收,以特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4:47

导语:

乡村振兴是国家一直倡导的战略,也是农村发展、农民致富的必经之路。在实现乡村振兴的路上,金融服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传统的金融机构往往对农民贷款有较高的门槛和周期过长的审核时间,不利于农民及时抓住市场机遇。而翼龙贷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始终坚持抵制暴力催收,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农民能够快速获得资金支持,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收入。周口太康县朱口镇池庄农民池泉峰就是通过翼龙贷扩大耐寒山羊养殖规模,并实现经济增长的典型案例。

周口太康县朱口镇池庄农民池泉峰,从事耐寒山羊的特色养殖,正是由于翼龙贷的“火速”放贷,让他得以及时扩大经营,生意更加“羊羊”得意。池泉峰2013年投资200万发展山羊养殖,建造羊棚、购买饲料,养起了150只耐寒山羊。2015年,池泉峰想进一步扩大生产,他看到县里翼龙贷的广告牌,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让他很动心。

翼龙贷的风控人员上门两三次,勘察池泉峰的养殖现状、生产能力、并走访周边亲戚朋友与乡亲调查他的个人信用情况,综合考虑了该客户的风险。上门两三次后,池泉峰只提供了身份证、结婚证、住房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和大队介绍信等,就在五天内获得了6万的贷款。

有了这六万元,池泉峰迅速把养殖数量增加到300只,并购买了优质种羊,经营规模扩大后全年利润增加了20%。池全峰透露他的300亩地最多能养800只羊,接下来打算进一步拓展经营,他也希望能凭借良好信用记录从翼龙贷得到额度更高的贷款。

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翼龙贷通过特色优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翼龙贷不仅为农民提供了便捷、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还为农民提供了技术指导、市场信息、风险防范等全方位的帮助。翼龙贷坚持抵制暴力催收,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在服务“三农”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相信,在未来,翼龙贷将继续深耕“三农”用户服务场景,助力更多农民实现致富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