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床垫升级“家庭健康管理中心” 绿光集团“AI智能数字光磁床“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5:35

导语:

唯免疫力之上,唯健康至上的大健康时代;健康管理数字化、睡眠管理数据化,人工智能科技的应用显得无比重要!绿光集团不负时代,成功研发了“康帝御医、玺玛拉雅、纵享时光、纵芳华、四季花语”等Ai人工智能数字光磁床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

说到健康不得不说“体温”,体温是评估一个有没有生病或可能生病的重要指标。体温代表了人体生命功能状态以及人体内阳气的充盈程度,人体温低代表机体寒冷;体内阳气不足或者阳气的功能状态不活跃正如中医认为“气血遇热则行,遇寒则凝”。人类正常体温的标准值是36.8±0.34℃,但大部分现代人由于生活环境、饮食不当、精神压力等原因导致体温普遍偏低。正常体温都在35℃~36℃左右,这种“低体温状态”无疑给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肥胖、更年期障碍、抑郁症、心脑血管、癌症等慢病、疑难杂症、亚健康提供了高发的土壤。医学研究也表明,体温升高1℃人体免疫力就会提高;相反,体温降低免疫力也会下降。解决低体温,增强人体阳气是医学界值得研究的高价值课题。

在中国喝姜汤、做艾灸、泡脚、泡澡是老百姓最常用的“热疗”驱寒祛湿是有效而且经济的方法,只是有部分现代人觉得太“麻烦”。随着高收入家庭数量越来越多,健康消费观念不断升级;传统有效的养生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高品质生活家庭和精英人士的需求。他们对高端智能化、方便、省时、有效的保健科技产品的需求更加期待。绿光集团创新研发的“AI智能数字光磁床”就能满足用户需求,这种“懒人”养生保健方式必将成为时尚和睡眠标配。

“AI智能数字光磁床”是光子床的升级版,参考了中医学理论和康复医学临床实践经验;利用光、电、磁、热等技术科学的作用原理,应用了光子光波、超长波、无磁热线、功能性颗粒石(蕴含负离子、释放远红外线)、天然矿石、石墨烯,以及抗菌、防水、防辐射、阻电控温等功能性新材料和新技术;同时集合了互联网和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

其主要功能作用,自动传递释放热能让人体在睡眠时获取温暖能量。科学提升内在温度,从而达到温度养身的目的。AI智能系统可以自动监测心率、呼吸、打鼾、睡眠、体位等生命特征状态;每日生成睡眠及健康报告,提供科学健康养护建议。有心脑血管疾病潜在风险的用户人群,如发生心梗、脑梗、心率、呼吸出现异常时,系统自动向亲友电话和短信求救;如发生紧急意外时,可以一键呼救。用户通过玺玛拉雅小程序查看健康数据,满足了用户高端智能化保健养生和健康数字化管理,以及亲人远程守护的情感关怀需求。

好产品,一定是高投入、高付出,倾注一群人的心血。香港绿光国际科技集团在智能健康领域的定位就是只做高品质人工智能光子床的领导者;率先将人工智能健康保健床垫定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产品。先后联合了上海绿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玺玛拉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人工智能保健床垫的研发团队,重金引入高科技人才,投身智能大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过1000多天的技术攻关,于2020年9月成功研发了第一代AI人工智能数字监测生命监护管理系统,诞生了绿光集团首款玺玛拉雅AI智能数字光磁床!

从绿光集团智能大健康品牌布局可以看到,旗下有六个品牌光子床和AI智能数字光磁床已经上市,分别是“康帝御医、玺玛拉雅、纵芳华、纵享时光、四季花语、绿光智能”等品牌。

绿光集团高品质的AI人工智能光磁床,必定成为用户优选。市场上很多玩概念,粗制滥造的劣质光子床,必遭用户嫌弃淘汰。相信绿光集团未来会以科技黑马的身份,参与和开发更多的智能大健康创新产品,继续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人类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