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原木风家装设计,回归纯粹生活本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5:35

导语:

谈论起现在最理想舒适的家装风格,那原木风肯定得占有一席之地了,它注重空间的自然美,打造简约舒适感;让人仿佛浸润在木的芬芳里,沉醉在温柔与慵懒中,慢享舒适静时光。正如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这套原木风家装设计案例,素雅大气,宁静且治愈,回归纯粹生活本真。

入户柜设计定制

仪式感从进门开始

全屋以温馨木色主导,勾勒出自然系原木风底蕴。个性定制入户柜,强大的收纳空间将生活琐碎包容其中;底部细节留空、免拉设计清爽体面,日常提高使用的舒适度。

开放餐厨装修

精致用餐互动满分

餐厨一体的开放式设计,带来通透敞亮的视觉感受。

餐桌拼接岛台为中心,动线流畅贯穿两大功能区,让备餐、享食有条不紊。闲暇时光约上三两好友,烹饪烘焙,慢饮酒茶,都各有滋味。

客厅设计定制

沉淀格调自然意境

舒展自然的客厅由极简线条柔和包裹,适当的留白想象,恰到好处的分寸感,营造出了轻松自在的家居氛围。

打通阳台,将其扩充进客厅中,绿植的装饰点亮空间生机。简约造型的个性吧台,唤醒对生活的激情。

通过多元材质组合,映射优雅品味生活;阳台一角的定制装饰柜里藏满了好酒,与休闲吧台巧妙搭配,从容享受美好时刻。

卧室设计定制

静享百变功能空间

主卧部分

简洁而优雅的主卧极具亲和,温润柔和的色调点缀着日常温情;将贴心设计以精巧展现,利用飘窗台打造装饰柜+梳妆台组合实用设计。

次卧部分

次卧空间以简为美,由深浅相交的色调纹理搭配干练线条,营造舒适惬意的空间氛围。

个性定制衣柜、书桌一体化设计,完美兼具超实用与美观性。

纯粹、简约、自然,原木风家居真的容易令人向往与心动啊。如想了解更多原木风家装设计案例,不妨来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了解一二,感受美好品质家居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