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染全息舱携字节旗下顶流数字人于跨年之夜——为大家带来跨越百年的交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5:44

导语:

2022年12月31日跨年之际,作为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连接桥梁的光染全息舱,携手字节跳动旗下顶流数字人李星澜,在杭州顶级商圈湖滨商圈为杭州人民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数字化跨年盛宴。借助光染全息舱,原本无所依托的虚拟数字人有了高度还原的真实立体形象,并且能够实时和体验者进行互动对话,带领各位用户体验百年后的数字世界。

在2022年12月31日的当天,在杭州热门商圈龙翔桥a口处搭建起了光染全息舱的数字人互动展位。这是光染全息舱受字节跳动的邀请,为他们旗下即将主推的顶流数字人李星澜提供裸眼3D显示载体,协助其实现数字人与用户进行实时交互的可能性。活动当天,互动装置异常火爆,众多粉丝和来往人群在活动现场和数字人进行互动,打造了未来科幻现象级的市场营销事件。

字节跳动舍弃市面上其他同类型全息显示设备选择光染合作,是因为光染是目前全息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光染的技术除了可以完成全息3D内容的显示,和智能终端的内容控制。利用AI驱动和实时的云端渲染技术,同时搭载Chat GPT系统和丰富的语料库,已经可以实现数字人的实时智能交互,给来往的体验者沉浸式的交互数字体验。

光染仍在进行不断的功能开发和数字人、元宇宙领域的探索。为零售、文旅、服务型机构、政府机构等各行业提供不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AI数智化转型,这将会为数字科技未来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