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leepace享睡荣获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09:07

导语:

3月18-21日,2023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重磅开展,精彩纷呈,Sleepace享睡在此期间连获「2022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两项荣誉,是行业对Sleepace享睡智能睡眠技术专业能力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IMG_3036.JPG

十几年来,Sleepace享睡专注于智能睡眠技术研发升级,拥有国家/国际知识产权110+项,产品获得中国医疗器械认证及日本医疗器械认证,在睡眠科技赋能事业上,我们始终保持热忱与专业!

证书截图.png

新浪健康养生睡眠健康总评榜

——2022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

随着社会变革加速,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剧增。睡眠问题也日渐成为国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早在2019年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中,睡眠健康就已然被列为行动的核心指标之一。现如今随着大众对睡眠质量的诉求日益提升,睡眠产业也正在经历高速增长,在新消费、新品牌、新技术、新渠道、新资本浪潮的冲击,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挖掘寻找榜样力量,新浪健康养生在中国睡眠研究会的学术指导下,启动了一年一度的“睡眠年度总评榜”奖项评选活动。

IMG_3290.JPG

本次评选活动对睡眠产业进行了全景式扫描,遴选出了一批对行业极具影响力、推动力、创新性的优秀企业。Sleepace享睡凭借卓越的睡眠科技能力获得“2022健康睡眠新消费领跑品牌”,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引领智能睡眠一路向前!

智能睡眠领域专业奖项「云眠奖」

——最佳智能“芯”选品牌

Sleepace享睡连续3年受邀参与“智领未来·2023中国智能睡眠展”,该展由美国《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中文版杂志与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举办,邀请智能睡眠领域10家最具代表性品牌及供应链优秀企业参加,打造一场精彩的全场景智能睡眠盛宴。

IMG_3040.JPG

本次展会,Sleepace享睡获得中国智能睡眠领域专业奖项“云眠奖”之最佳智能“芯”选品牌,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我们在智能睡眠领域的创新力与领先性。最佳智能“芯“选品牌,寓意Sleepace享睡具有专业的智能睡眠核心技术解决能力,是睡眠品牌技术赋能的核心合作伙伴!

IMG_3197.JPG

智领未来,智慧睡眠正当时

携手Sleepace享睡,抢占先机

本次中国家博会(广州)智领未来·2023中国智能睡眠展,Sleepace享睡重点推出智能健康看护床系列解决方案,可实现远程关怀、心率呼吸率监测及异常状态报警、在/离床状态监测及异常报警、智能止鼾睡眠辅助等功能。系列方案可为床品快速赋能,赋予养老看护及远程关怀等健康健康亮点,实现适老家居智慧化,舒适更安全。

广州家博会邀请函_官网Banner(CN)_1920x900px - 02.jpg

智慧睡眠x适老化升级,打造健康、安全、舒适有温度的智能床品,Sleepace享睡主打的健康睡眠技术亮点得到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认可。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剧,老年人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状况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在这个大背景下,适老化家居市场潜力无穷。

企业微信截图_3c5206a6-391c-4d98-9773-00d7842599d9.png

适老化家居市场不仅能够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和服务,还能满足老年人特殊的生活需求和安全保障的需要,而睡眠安全监测将为床品适老化升级提供更多可能性。尤其在人口老龄化、家庭小型化、老人独居、空巢化的社会背景下,远程关怀与健康异常预测及报警显得尤为重要。

电视背景图_1920x1080 - 03.jpg

高质量驱动智能睡眠发展,构筑健康睡眠大生态。Sleepace享睡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进睡眠技术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和高效的睡眠体验。我们始终以开放、融合、共享的态度,期待与睡眠同仁合作共赢,抢占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