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迅维科技与东盟企业签约打造东盟科技产品翻新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09:10

导语:

10年前,习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中国与共建国家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了全球互联互通和共同发展。

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东盟地区的科技创新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在过去几年中,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科技领域也不例外。作为一个科技型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深圳市鑫迅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维科技”)一直致力于与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携手前进。最近,迅维科技和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马来西亚APR电子服务集团)以及3 solutions Estonia(爱沙尼亚的3 Solution公司)宣布,他们将合作打造东盟科技产品翻新中心,以推广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3月23日,三方在马来西亚Avante Hotel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并于24日,在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李健聪、蔡伟杰,拿督马汉坤的见证下,与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和3 solutions Estonia进行东南亚电子产品翻新与维修中心项目的签约。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协会副主席Datuk Lim Kah Chuan、马来西亚中国东盟协会主席拿督白汉坤、马来西亚-中国商业理事会IR4.0主席拿督方蒂、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协会顾问Datuk Seri Chuah Poh Keong、迅维科技董事杨斌等重要嘉宾出席欢迎与签约仪式,迅维科技杨斌作为中方企业代表进行致辞。由3 solutions Estonia CEO Andre Hanson先生、3 solutions Estonia销售总监Arvert先生、迅维科技董事杨斌先生与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总经理黄挺伟先生进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欧洲和东盟绿色技术合作,共建东盟科技产品翻新中心

中国、欧洲和东盟的绿色技术合作,让这三个大陆电子科技产品的可持续性和可负担性得到加强。这意味着三家企业将整合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以共同的优势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为推动高技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致力于研发和升级东盟地区的科技产品。为提升翻新技术和迎合拓展东盟市场,迅维科技公司联合3 solutions Estonia投资了RM币550万于马来西亚的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旨在建立东盟科技产品翻新中心,并提供东南亚地区的电子产品、二手电子产品翻新和销售服务,以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致力于推动IT设备的价格降低和效能提高。

在此项目中,迅维科技作为中国知名的电子科技服务企业,将为翻新中心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产品开发能力,为该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马来西亚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则将为翻新中心提供东盟地区的市场知识和渠道资源。3 solutions Estonia则将为翻新中心提供合格的供应商信息。

企业出海新尝试,深圳鑫迅维科技将竭尽全力提供服务

迅维科技作为科技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深耕行业十五年,拥有深厚的软件硬件开发,维修技术开发,培训方案定制开发等能力,是国内某头部科技企业一级认证供应商,公司以“科技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的新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力争打造国内领先的电子科技服务企业。在国家出海政策推动下,迅维科技抓住“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机遇,积极整合、配置资源,与APR Electronic Services Sdn Bhd、3 solutions Estonia进行跨区域合作,共建东盟科技产品翻新中心,是中国科技型服务企业出海的一次尝试,对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本次合作是迅维科技与两国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东盟地区科技创新的一次里程碑。从技术的“引进来”到中国企业的“走出去”,科技创新合作是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见证,也是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的缩影。东盟地区作为全球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区域之一,发展空间很大,科技创新潜力很大。其科技产业的发展潜力不可忽视。通过本次合作,三方将在人才、技术和一些专业领域进一步融合,深化合作,共同破解技术难题,实现技术上的新突破。三家企业将共同努力开拓东盟市场,并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加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服务,满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在未来,东盟科技翻新中心将成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平台,为三地创新资源的自由流动、科技资源的高效配置、科技成果的广泛应用奠定基础,也加快电子科技产业的转型升级,将会为地区和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迅维科技也会继续进行出海跨区域合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为推动电子科技产业发展、紧密各国友好关系而不断努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方将于近日会同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其他成员,共同来中国大陆进一步接洽,以期最快速度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