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在线旗下品牌“兔兔洗”借力数字经济,深耕智能洗护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09:12

导语:

随着国家数字经济政策的推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各级部门陆续制定发展规划,出台鼓励政策,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拓展数字经济空间;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生活服务、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

云图片

生活服务行业与人民的生活幸福度息息相关,因此本地生活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也成为了数字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会进一步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每日在线旗下智能洗护项目“兔兔洗”应时而生,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的专属定制鞋类洗护服务。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将鞋子放进最近的智能鞋柜,专人取送,集中专业洗护,实现了洗护行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让消费者的洗护需求得到更好的的满足,为实现社会大众高品质生活提供专业保障。

当每日在线旗下智能洗护品牌“兔兔洗”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这样一个符合国家政策、贴近人民生活、满足民生需求的智能洗护项目时,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这一项生活服务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有效解决了用户洗护服务最后100米的难题,让人们可以更加直观地体验真正的数字化生活。所以与会嘉宾非常看好项目的发展前景,也很愿意成为每日在线的市场合作伙伴,为实现国家“数字中国”战略,实现本地生活数字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云图片

每日在线负责人过凡对与会嘉宾们的支持与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每日在线将继续秉承“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同时非常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把“兔兔洗”发展地更好,让数字化、智能化真真正正地服务于社会大众,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