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获重量级认证!日丰斩获CTEAS十二星级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09:54

导语:

近日,日丰荣获“CTEAS绿色服务有效性认证(十二星级)”,这是对企业能力、在服务方面做好绿色发展要素的最高级别认定,是对日丰服务体系的又一国家级认可,彰显了日丰多年来服务的稳定性与服务体系的先进性。

服务创造价值。2022年,日丰在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备受赞誉,获得了“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卓越七星级(七星级为该证书的最高评级)”等荣誉。2022年初,日丰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基本实现了绝大部分消费纠纷解决“不出店门”,将消费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消费者诉求问题。

同时,日丰加入了“双承诺”活动,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身服务体系,以更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承诺保证,获得顾客的信赖。并在3·15消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中,日丰荣获2022年度禅城区“十佳”消费维权服务站,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标杆企业。

专业赢得信任。日丰现有一套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售前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咨询和用量核算、产品应用方案设计、招投标技术答疑等技术支持;在售中提供管道施工安装技术指导和技术问题处理;售后方面则提供特有的增值服务——日丰安全卫士服务,通过服务工程师上门对管路系统进行产品测压、验收和全景VR线路图拍摄等全流程专业的服务,对于验收合格的全套PPR管路系统为用户提供“双质保”。这一系列的日丰服务为用户打造美好家居管道生活,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作为专业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日丰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研发创新技术和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并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1679881797532641.png

未来,日丰将继续制造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实现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行业的发展和升级贡献做出更多、更大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