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极西南药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铺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0:42

导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直以来,太极西南药业都非常注重基层党建工作。早前,太极西南药业便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鲜亚主持。首先,鲜亚介绍了本次述职要求及评分规则;而后,公司的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工作成效、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部分进行;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办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所在支部党员作为评委对述职进行综合评分。

此外,太极西南药业还在此次会议中安排了提问环节,在座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各抒己见。鲜亚也提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管党治党要层层落实,与日常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营造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党支部积极响应的良好氛围。我们要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高度重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优势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途径;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

在会议的尾声,太极西南药业总经理鲜亚总结,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企业和谐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党支部力量。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太极西南药业的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也是太极西南药业的“根”和“魂”。通过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太极西南药业更清晰了解到当前企业内部的党建工作该如何布局,企业该如何在推动党建工作的同时让内部管理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党的先进思想引领下,太极西南药业将会继续做强做优做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