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演智能坚持发现人才,发展人才,提高企业人才竞争优势的组织人才培养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0:48

导语:

当前,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质量提升、效率变革、动力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已经渗透到了企业生产、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这样的社会趋势下,企业如果想要更好地发展,就需要改变过往的思维模式,迎接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首当其冲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人才争夺、储备战,做好转型升级的根本是拥有合适的配套人才,没有人才的支撑,实现数字化转型可能只不过是纸上谈兵。

作为国内知名的以数智化营销技术为核心驱动的营销技术公司,北京深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演智能”)自成立以来便秉持着“AI赋能决策”的理念,以机器学习算法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开发了智能投放管理系统AlphaDesk和智能企业客户管理系统AlphaData两大核心产品,并形成了一套“软件+服务”的解决方案,帮助提升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从而提高企业经营的效率。其服务企业横跨汽车、快消、零售、美妆、网服、医药、金融等行业,涵盖诸多世界500强企业。

与此同时,深演智能深谙数字化经济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技术竞争说到底其核心还是技术人才存量与技术人才质量的竞争;也是人才培养能力、人才培养水平的竞争;更是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人才持续输出能力的竞争,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夺先机,提高企业人才竞争优势是关键因素之一。

为此,深演智能一直将"发现人才,发展人才"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通过外部招聘、内部培养的方式发现与公司战略和文化匹配的人才,同时也提供好的平台和体系化培训积极发展人才,深刻践行"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这其中就包括神秘又高能的数据科学家,深演智能的数据专家理解企业的业务及业务痛点,把问题定义清楚,思考该怎么落地,利用数据帮助企业更科学的做决定,并且持续聚焦业务和场景,和客户一起成长,让数据科学更有力量和影响力。

数字化经济时代背景下,对企业发展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企业要想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不仅要积极培养和发掘人才,提升人才竞争能力,更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撑。深演智能未来还将持续引进和培养高质量人才,同时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应对数字化经济时代下的挑战和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