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州高铁:打造城市智慧货运物流系统 建设城市智慧物流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0:48

导语:

1.png

3月26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十周年大会暨全面推动智慧制造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神州高铁应邀参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全在大会上作题为《打造城市智慧货运物流系统 建设城市智慧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的主旨讲话。神州高铁副总经理陈冰清,子公司新联铁、北神科技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事长在会上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神州高铁业务板块和成立26年来,服务铁路发展,发展成为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全产业链供应商的情况。董事长表示,神州高铁积极发挥产业优势,开辟铁路专用线运维、轨道交通职业人才培训等新发展赛道,致力于成为中国货运专用铁路线全方位领先服务商和轨道交通职业人才培训领军企业,两大新发展赛道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发展模式。面向未来,现代物流已成为智慧城市的核心内涵之一,职业人才已成为智慧城市的核心规划内容,神州高铁将发挥既有产业优势,强化与地方城市产业对接,通过盘活政府闲置教学资源、依托城市及周边大型工业企业及铁路网资源,积极打造货运专用线铁路网运营总部、职业人才培养产业区域总部和货运智能物流装备产业总部,发展成为智慧城市铁路专用线网的集成运营商,与地方政府实现合作共赢。

2.jpg

神州高铁副总经理陈冰清代表神州高铁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上,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联盟签订产业协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的原则,共同整合资源和发挥各自优势,在引入地方政府资源、协同智慧城市联盟企业、推进轨道交通市场拓展方面,协同挖掘新业务生态支撑点,开展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产业协同生态。

北神科技总经理温志超代表神州高铁领奖

会上,神州高铁荣获“2023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十周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金奖”。

来自全国各城市、新区、园区领导及有关企业嘉宾、专家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