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ISSELL必胜的“开发品质管理”有何特殊?从源头设立高品质门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3:16

导语:

品质管理是以质量为中心,以提高客户满意度、达到长期成功为目的的一种管理途径,通常依靠检查、工程管理等方式保证品质。但这样的品控体系还有没有提升空间?BISSELL必胜找到了答案。在常见的成品供应商品质管理、零部件供应商品质管理、售后品质管理之外,必胜还将大量精力倾注于开发品质管理之中,以四级品质管理体系为根本,探索对品控的无限追求。

BISSELL必胜开发品质管理的目标,将用户的“想象”变为现实

虽然开发品质管理的重要性在很多领域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但BISSELL必胜相信,经过前期验证打磨的产品,才能在正确的方向上加速奔跑。关于这一点,从必胜Crosswave洗地机产品线的发展中就可略知一二。目前,必胜Crosswave洗地机产品线已有10年的技术积累,前五年的摸索和打磨使其建立了一套成熟、完整、可靠的产品评估方案,对整个洗地机零部件、性能等各个细节都有了透彻的理解和掌握。正因如此,必胜总是能快速捕捉用户痛点,并以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去完成产品升级。

对于必胜来说,坚持开发品质管理是将用户的“想象”变为现实的必要步骤,既要定义用户的关键需求并加以实现,又要反复验证产品的功能、体验、安全性和可靠性。例如,在市场上还没有“洗地机”甚至“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的年代,必胜就根据用户需求展开设想,开始研发具备“吸洗干”等功能于一身的洗地机产品。为了实现这一功能,必胜开发品质管理团队做了无数轮测试、验证、推翻、再测试、再验证,耗费了大量时间和人力,最终用技术和时间成功将用户的“想象”变为现实。

BISSELL必胜开发品质管理的关键,清洁力、安全性、耐久力缺一不可

怎么让家庭更干净、消费者更易上手、用起来更安心?这些是BISSELL必胜多年来一直在钻研的问题,其代表的清洁力、安全性、耐久力正是必胜开发品质管理的关键所在。“清洁力”意味着能应对各种垃圾,灰尘、鸡蛋液、泡面都包含在内;“安全性”意味着极强的适应能力,在环境温差、失误操作、跌落磕碰等突发意外情况下也保证安全,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没有顾虑;“耐久力”意味着长期稳定的清洁表现,这样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大价值。

以洗地机滚刷为例,为了验证必胜专利研发的复合材质滚刷不伤地板、清洁力强且耐用,必胜开发品质管理团队用它在多种常见的家居场景下进行了反复测试。除了常见的瓷砖、地毯之外,还针对乙烯塑料地板、阿姆斯壮塑料地板、浮动地板、饰面硬木地板进行了多轮测试,确保必胜洗地机滚刷的品控在全球范围内符合要求。

BISSELL必胜开发品质管理的难点,设计和验证过程意义重大

在实际的研发过程中,产品的各项设计和验证过程无疑是耗时久、难度大的部分。比如洗地机污水箱的拿取和放置设计,为了让用户单手就能操作,BISSELL必胜开发品质管理团队付出了5个月的努力,让这个看似不经意的细节变成了现实。为了这个细节,抛开前期多轮草图设计、测试、验证,光是样板模型就做了7个,如此才设计出了兼顾便利性和优秀性能的产品。

攻克难关绝非易事,但用户体验的好坏往往就隐藏在细节之中。用匠心锻造高品质清洁电器,是一个漫长且需要深度投入的过程。为此,必胜从产品研发第一步就设立高品质门槛,牢牢把握细节精益求精,以更强劲的清洁力、更少的耗材、更耐用的品质,为家的干净提供安心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