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六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顺利召开,贪玩游戏成为游戏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首届成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4:40

导语:

50.jpg

近日,第六届文创产业大会 · 天河峰会于广州天河盛大开幕。大会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探见元宇宙 驱动新文创”为主题,旨在呈现广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据悉,2023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也在同一时间、地点举办。两场盛会聚焦文化产业、学术研讨、数字科技等前沿话题,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文创领域呈现了一场视觉与科技盛宴。

51.jpg

· 大会现场 ·

大会在“游戏里的中国——数字时代的文化突围“分论坛中,正式宣布成立“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游戏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已拥有自研大数据驱动业务决策技术系统“河图”和“洛书”以及企业卓越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的中旭未来,成功加入游戏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成为首届成员企业之一。中旭未来代表也受邀到场见证了广州游戏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又一个新台阶!

52.jpg

53.jpg

· 成立仪式 ·

大会一直致力于探索从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推动前沿文化成果融入城市肌理,点亮市民美好生活,进而彰显广州的文化底蕴和创新魅力。本届文创产业大会注重品牌建设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以文化IP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当前,中旭未来已形成由“精准数字营销+深度运营+品牌孵化”三大核心能力塑造的独具个性的品牌形象。通过面向Z世代推出潮玩IP Bro Kooli,抓住潮玩市场的增长机遇,逐渐布局元宇宙,不断深挖“游戏+”与文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带动实体经济复苏发展。

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游戏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力推动了行业技术创新、文化创新的脚步,中旭未来积极加入专业委员会,表明了企业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将不断为城市文创产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卓越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