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通过辛选集团赋能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5:33

导语:

这几年,随着数字化技术的突破,一种新的市场形态随之而生,打破了市场在空间、地域上的壁垒,给生产方、销售方以及用户都带去了更多的可能,这就是直播电商。大家所熟知的头部主播辛巴,其创立的辛选集团在直播电商领域深耕多年,无论是在带货事业上还是社会影响力上,都成绩“斐然”。近年来,辛巴更是将直播电商与助农事业相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需要每个心有担当的社会责任人积极思考和参与。辛巴在发展电商直播事业时,以直播这种数字化技术为切入点赋能公益助农行动,帮助地方优质农产品打破地域限制,走到全国消费者面前,成为了用数字化技术助乡村振兴事业的“先行者”。

从2020年至今,辛巴创建的辛选集团以其强大的产业链基础和用户基础,累计助农直播销售超7.5亿。助农过程中,辛巴相继联合当地政府、央视,先后为贵州、黑龙江、辽宁、河南,海南等地的农产品直播带货,孵化了江门海鸭蛋、黑龙江宾江酸黄瓜、黑龙江五常皇家稻场大米等众多农产品地标品牌,从产业源头上振兴乡村。

辛巴带着辛选集团始终活跃在公益一线,除了公益助农外,还通过捐款、捐赠抗灾物资、捐建学校和助学金等方式投身共同富裕事业中,履行社会责任。目前,辛巴已累计捐款捐物达3亿元。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辛巴曾在直播间表示,要把辛选做得越来越好,做成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责任、对用户有担当、对每一个员工有承诺的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