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睡眠日·万达酒店为你打造轻奢眠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09:08

导语:

今年是中国的第23个世界睡眠日,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主题,旨在继续拯救睡眠特“困”人群。睡眠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可以帮助人体调节免疫、恢复精神、解除疲劳,是思维的整理过程,脑内垃圾的清除过程,更是维护人体健康必不可少生理过程。据《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显示,我国成人每日平均睡眠时间为6.5小时;《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中数据表明,我国约60%的居民每天实际睡眠时长不足8个小时,50%的学生存在睡眠不足;超过3亿国人存在睡眠障碍;我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失眠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潜在风险。还有很多人因为睡眠质量差养成了“认床”的问题,尤其是在出差旅行的时候,陌生的环境会对睡眠质量产生很大影响。作为以优质睡眠为核心客房体验的万达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将贴心深度植入品牌服务理念,凭借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臻选高品质客房用品,同时打造舒适放松的声光氛围,全方位为客人的完美睡眠体验提供保障。

和奥运健儿源于统一品牌的床垫

国外研究表明,合适的床垫可以使每晚的睡眠质量提升20%,帮助人们更好地快速入睡。美国专注高端床具品牌金可儿自1967年开始与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展开合作,共同研发更有利于人体脊骨健康的睡眠产品,并在1969年开始获得其全球认证。金可儿床垫于2022年起成为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同时也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的臻选用品,无论您入住的是万达美华酒店,还是万达颐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都能体验到和奥运健儿同款的具有人体工学属性的高品质床垫产品。

床品——纺织品的“优等生”

亲肤的床品,和宾客有着最近的距离,万达酒店选用的是积累八十余载经验传承的美国标准纺织独家定制Cumulus?积云床品,自带褶皱设计,完美的涤棉配比,提升舒适触感,独特的专利织造设计,展现出纯白加灰色的积云版效果,让人仿佛睡在云朵里一般。长绒棉织造的经典条纹毛巾,手感柔软,具有小于10秒的超强吸水力,是当之无愧的业界“优等生”。

小众却好用的的洗护沐产品

所有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都配备了热带雨林式的沐浴系统,10秒之内出热水,水压适中,洗去纤尘,冲散疲劳,让人犹如置身大自然中,身心得到温暖和舒缓。更重要的是没有人能够不爱这里的洗护沐产品,臻选意大利小众洗护品牌Acca Kappa的白苔系列,前调柠檬香,焕发精力;中调薰衣草,助眠安神;后调白麝香、雪松和琥珀的复合作用下,舒缓滋润,淡雅悠长,予人清新舒服的感觉,调整住客的睡前状态,让其更好入睡。

让人由内而外无限放松的声光氛围

万达酒店致力于以更好的隔音设计、更合适的灯光设计、更舒服的温度&湿度设定,持续优化睡眠环境。客房的中央空调设备选型和维护均有着严格的要求,确保夜间模式的声音不会影响宾客的睡眠;室温则预设在宜于睡眠的20-23摄氏度。在室内光线的管理上,万达酒店采取了几近苛刻的验收标准,要求拉上双层遮光窗帘后,即便是白天也不能透光;床头柜处还设置了夜间人体感应灯,以备暗黑环境下起床的照明需求。这样宾客无论何时休息,都能收获优质睡眠。

酒店是经典的睡眠场景,更是人们旅途中为自我充电的重要停靠点,未来,万达酒店也将继续关注客人们的睡眠需求,不断优化提升酒店服务水平,为每一位下榻在这里的客人打造轻奢眠感,夜夜贴心好睡。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4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