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盟股份,提高用户获利能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4:36

导语:

2023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修复,外资机构看好中国经济复苏前景,持续加码中国股市,北向资金1月净买入超1400亿元,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在市场运行节奏方面,多数投顾认为全年行情会以反复震荡为主,部分板块大涨。具体而言,投顾在一季度最看好的仍是消费和科技成长两大主线。股民可以通过益盟操盘手的辅助来调整仓位结构,以防御战略来继续保持观望。

益盟操盘手是以创新定式化指导,加强用户的自我认知能力,匹配适当的操作策略,帮助用户构建适宜自身的盈利体系。它的专属培训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市场,找到适合自己的策略,明确方向、操作周期。不断完善自己的操作定式,减少盲目投资,提高获利能力;专业陪伴则是投资顾问和成长顾问共同作用,尽心尽力帮助用户成长,以便其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与此同时,益盟操盘手也有着盯盘功能,例如资讯盯盘、专家盯盘、数据盯盘、工具盯盘等,益盟操盘手通过不同场景的盯盘,可以准确的预判股市的走向,降低投资者的亏损概率。

益盟操盘手背后倚靠的益盟股份实力也很强劲,益盟股份成立于2002年,处于中国股市饱尝历史巅峰甘甜后的回调期,也是漫长熊市的开端。在早期互联网泡沫破灭与图文卡工具正当时的交叉口,益盟看到了互联网技术对于解决投资者信息需求的巨大威力,选择了开发成本较高的互联网证券服务软件以拥抱未来投资市场。

益盟股份自成立以来,以“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为愿景,先后确立了“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和“守正、敬业、开放、乐观”的企业价值观,在基因中植入了对用户信任感的追求。

未来,益盟股份会继续通过金融大数据和独创性算法,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智能化、便捷且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