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一网络云算力 高效释放数字生产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5:52

导语:

前言: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实时云渲染技术逐渐成熟,并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海量需求

催生云上渲染爆发式增长

如今的大制作电影中,CGI技术不可或缺,能实现令人震撼的观影体验。虽然CGI渲染在工业设计、电脑游戏、建筑和电影等各个方面越来越重要,但行业制作者仍面临着一个困扰发展的重要问题,这主要是因为CGI渲染非常耗费计算资源,耗时数月的渲染制作比比皆是。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云计算技术所产生的云上渲染为这个行业开辟出了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高弹性,高稳定

云上业务的核心需求

唯一网络企业客户专注于三维图形云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面向建筑设计、工业设计、VR/AR、互动游戏、影视动漫等多领域三维内容制作提供全自助渲染农场服务,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0W家,遍及亚洲、欧美、中东等区域,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用户提供云渲染解决方案。

客户业务量的激增,云渲染业务的可用性及可靠性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如何在控制并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满足客户需要的优质且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能随时应付急增的业务流量,实现在线服务的稳定增长及数据安全。

选择唯一网络

云上未来高效执行

为什么选择唯一网络?

“业务 24 小时在线,全球化的数字创新需求,推动我们寻找更富有弹性伸缩的方式去控制、优化成本,这些都是云带来的改变。”

—— 客户IT经理如是说

根据客户现有的计算集成架构和业务发展需求,唯一网络专业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高弹性的公有云基础服务,以及立体完整的安全服务和合规体系,为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底座。

方案优势如下:

高弹性按需扩容服务,减少资源无效浪费。

高可靠数据安全保障,确保数据安全无忧。

高性能技术升级服务,云厂商技术资源支撑。

高效率运维专属团队,提供7×24h技术服务。

上云,安全可靠

打造云产品优质服务

基于渲染SaaS服务领域,唯一网络与客户一道共同致力实现设计渲染行业云上办公、在线/离线渲染等影视全流程上云的最短路径,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优体验的解决方案。

唯一网络充分发挥云计算领域的优势,通过多样性的强大算力和云工作站的智能联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工作流程管理和海量资源调度,随用随取、无需底层维护,大大节省了用户投入成本,助力企业聚焦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帮助客户充分释放在设计渲染方面的行业应用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设计协同、实时渲染、离线渲染、全流程公有云部署的SaaS服务,实现轻资产运营。

唯一网络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云服务,通过主流公有云服务的模式带来弹性、稳定、安全的面向各类设计场景的全新解决方案,保证了云渲染平台的用户规模持续攀升的同时,仍有效保证了在线应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了支撑全球50W+家客户所需的稳健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成为设计行业数字化转型时期全新的生产力工具。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唯一网络将持续赋能行业应用,做数字经济的重要推手,携手拥有丰富行业积累的伙伴,共同为设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贡献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