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春季新品优雅上市,演绎法式风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5:54

导语:

三月,春意突地爆发开来,苍翠欲滴的树木蓬勃生长。同时,春天也是装修的旺季,温度、湿度都十分适宜。这个春天,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2023春季新品慕莎系列优雅上市,汲取精致花卉和法式婚纱的元素,将春色巧妙融入家居空间,塑造出舒适柔和的生活氛围,倾力演绎法式家居风尚。

2023百得胜春季新品——优雅,在此刻被收藏

英国诗人D.H.劳伦斯曾在诗中写道,“春天仿佛从绿色篝火中绽放,翡翠绿的树肆意伸展,绿火蔓延到灌木丛,蒸腾的树林和湿润、摇曳的灯心草中间烟雾缭绕,荆棘花从绿烟中抬起头”。百得胜2023春季新品慕莎系列的配色令人不由自主地身处诗中描述的春意盎然的朦胧氛围,鹭灰色、浅艾绿、陶粉色等色彩的配合,让春色以另一种方式被收藏在家中。

除了微妙的色彩搭配,百得胜设计师还利用了精致的花卉元素,将法式婚纱的曲线和漩涡元素融合到软装中。百得胜2023春季新品慕莎系列使用繁花图案作为特色装饰背板,加入弧形装饰部件作为点缀,柔和的线条设计打破沉闷的直线造型。区别于传统法式的繁杂设计,百得胜2023春季新品慕莎系列以极简大线条作为背景,特色法式门板精雕细琢尽显典雅美感,让法式的温柔与浪漫在空间中绽放。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健康,在此刻被守护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家居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视觉效果呈现方面,更多的消费者对家居环保健康提高了底线。在视觉效果呈现方面,除了设计别具匠心,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还对准了装修家具色差大、颜色选择少的痛点出击。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基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水漆赛道上不断开拓,成功推出百得胜水漆门柜同色72款花色。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更多个性化选择,还能与其他家具色彩更好地融合,从而与家装整体风格更适配。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在延续设计用心、色彩出新的同时,也在严把环保健康关。百得胜的水漆环保面材采用六面一体双组份水漆工艺,不仅没有贡、锰、镉、铅等8大重金属伤害,也能达到极低VOC/甲醛释放量。强大的水漆工艺造就了百得胜水漆柜墙门环保、亲肤、无味的特点,从家居用材上给予大家健康宜居的保证。

百得胜2023春季新品的上市也体现出了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在多样化家装设计、水漆环保工艺等方面深耕22年的硕果。如想了解更多详细情况,不妨莅临参观近日举办的广州定制展百得胜展位。接下来,相信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会不忘初心,为给用户构建更环保的个性化家居环境而不断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