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硅谷银行有救了!皇御环球每日资讯速递,助您把握黄金动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7:03

导语:

 3月27日,美国区域性银行第一公民银行表示,收购了此前倒闭的硅谷银行的资产,这推动银行板块释然性反弹,并令对银行业系统性压力的担忧有所缓解。市场对银行业的担忧情绪已经显著降温,这极大的削弱了黄金的上涨动能,尽管美元也受到拖累,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仍未完全消散,但美债收益率和美股上涨,令金价承压,随着金价多次上冲2000关口受阻,多头士气也明显受挫,“空军”真的会卷土重来吗?现货黄金新行情即将袭来,皇御环球提供每日金银评论,洞悉市场多空动向。

  皇御环球安全交易典范

  皇御环球采用全球信赖的SSL加密技术传输,客户数据能够安全传递。同时,皇御环球资金流转全程透明,提供多种在线注资取款方式。高水平安全保障体系,全方位守护客户资金、账户和交易安全,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皇御环球贴心交易服务

  皇御环球(http://bhuangyu.top/NNEgL5)提供MT5网页版、MT5电脑版、MT5手机版等多个版本的交易终端,简单的操作方式加上极速高效的执行模式让投资者交易更灵活更便捷。无论您是新手投资者或是有经验的投资者,皇御环球MT5都值得一用。除此以外,皇御环球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和一支具有丰富行业专业知识的客户服务团队,每日16小时的在线解盘,金牌导师的专业投资策略,24小时的全天候客服,无不彰显皇御环球对投资者的贴心服务。

  皇御环球极致优惠专享

  现货黄金入市门槛低,在皇御环球,投资者开户0元,0佣金,还有多重福利活动如最高$28/手点差回赠,新客户$50000赠金等,将交易成本降至极低。皇御环球支持24小时资金存取,每位客户实行实名绑定,注资取款极速安全。

  据皇御环球最新金银评论显示:世界银行警告称,到2030年,全球经济平均潜在年增长率将下降至2.2%,为30年低位,世界经济将迎来“失落的十年”。报告称,生产率提高、收入增加和通胀率下降,帮助四分之一的发展中国家在过去30年达到了高收入水平,但这些经济力量现正在减弱。这也使得大家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升温,再次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