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共赢,京东健康与雅培医学营养签署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09:14

导语:

2023年3月23日,京东健康与雅培医学营养在北京亦庄京东总部举行了2023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会议。雅培医学营养总经理吴海英、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双方重点探讨了2023年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赛道,如何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用户运营、营销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提供更加精准、专业、温暖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京东健康X雅培医学营养2023年度战略合作会议中合影)

本次签约后,雅培医学营养将与京东健康持续加强在营养师服务层面的专业共建,利用雅培专业医务团队优势,共同提升中国消费者全营养、医学营养的科普教育,普及特医食营养品概念。

(雅培全安素产品图)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雅培医学营养在2023年还将与京东健康一起,更加关注糖尿病人群营养的需求,加强对特殊人群的营养知识教育。目前,全国约有1.3亿的糖尿病患者,如何在京东平台上普及针对糖尿病人的营养知识成为双方需要共同努力的课题。

(雅培益力佳SR产品图)

在面对用户的营销活动层面,2023年京东健康将与雅培医学营养继续强强合作,打造更加专业、精准有温度的活动,提高渠道用户渗透,优化用户体验,强化会员运营,借力平台数字化营销优势,触达更精准的人群。雅培医学营养将从5月全民营养周活动开启2023年的线上营销活动。

此外,雅培医学营养作为医学营养领域的领跑人,为用户生活提供了许多帮助与便利。通过本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在2023年将更深入地合作,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更全面的营养健康服务,共同推进发展品类壮大,构建共生共赢的合作生态体系,塑造“专业,信赖,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助力全民现在与未来,活出健康精彩每一天。

(京东健康与雅培医学营养顺利签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