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浪漫速递计划”爱满多城 伊对传递甜蜜爱情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0:18

导语: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在这一天,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不少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京东快件。快递箱外贴了爱意满满的情话。据悉,这是一次由伊对联合京东物流所开展的“浪漫速递计划”,将投放共计40万张“情话面贴”,向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的年轻人送出爱情祝福。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爱情祝福语都是伊对平台的用户所创作,在今年2月15日情节人结束后的第一天,伊对面向用户征集“情话”,“浪漫速递计划”就是由此而来。据了解,伊对还将在3月18日-3月21日期间,在北京百子湾百姓菜篮子市场把这千万条情话做成一场线下展览,以此送出爱情的祝福,也希望展现年轻人的爱情观和生活态度,鼓励更多人勇敢追爱。

伊对是一个专注于音视频恋爱交友的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超1.3亿,每月线上活动约1000万场。伊对通过科技赋能为用户提供了“真诚、真实、阳光、尊重”的社交环境。在伊对上,真实而温暖的故事常常发生。

果儿是一个颇有魄力的螺蛳粉店女老板,但忙碌的事业让她偶尔会疏于对儿子小满的照顾。简单在国企上班,生活规律,和果儿仿佛是两个世界的人。两人第一次的约会就在果儿的店里吃螺蛳粉。没想到的是,简单和小满意外很聊得来,一来二去,他从帮忙接孩子,到陪小满参加学校的亲子活动,最后顺利“化身”爸爸参加了家长会。既然果儿忙,那照顾孩子的责任就交给他吧。

龘和妖宝是一对高颜值的情侣。在疫情期间,龘一直在做社区志愿者,负责了整个小区上千人的防疫工作,每天都忙到“飞起”。可就算白天忙得脚不沾地,每次下班回家时,他都会想着给妖宝带一些好吃的回去。在寂寞时想念一个人不算什么,但在忙碌时想起一个人就又不同了。即使忙到晕头转向,他也会提前安排好时间去爱她。

不论是饱含爱意的多城“浪漫速递计划”,还是在小家之间的细微爱情,伊对都将爱与信仰传递了出来。通过音视频社交,用爱情拥抱彼此,更拥抱这个世界,是所有人都心向往之的。希望在这个春天,有更多人能够在伊对上找到自己的甜蜜爱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