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魔鬼教练”帕梅拉正式入驻快手,趣味挑战赛掀起全民运动新风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0:31

导语:

帕梅拉,因无论多难的动作都能面不改色完成被亲切称为“人形AI”的健身达人,凭借独创的健身训练内容风靡全网。3月28日,“国际顶流健身达人”帕梅拉正式入驻快手健身,与一众快手老铁见面。

以此为起点,她将在快手健身分享专业的健身课程,开放实力与趣味兼具的健身内容。无论是健身新手,还是撸铁达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课程,从而开启愉悦的健身之旅。同时,帕梅拉还将在快手站内发起“帕梅拉挑战赛”,精选其经典动作,设置不同难度,邀请快手老铁进行跟练挑战。在快手平台上,同样有不少健身爱好者自发发布帕梅拉课程的跟练视频,既涉及HIIT训练等全身燃脂教程,也不乏腹部、手臂等局部塑形课程,吸引了诸多用户每日跟练打卡。

挑战赛活动从3月29日持续至4月26日,面向站内各大垂类达人及快手用户展开,用户带#帕梅拉挑战赛 话题发布跟练视频,即可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发布的活动视频不仅可以收获来自平台的流量奖励,其中的优质内容更有机会获得帕梅拉翻牌。使用快手官方剪辑软件「快影」帕梅拉相关模板,视频标题带话题#帕梅拉挑战赛,即可一键制作跟帕梅拉相关视频,参与瓜分额外奖励的万元奖金池~活动结束后,挑战赛排行榜头部用户还将获得帕梅拉限量亲笔签名照、iPad等惊喜大奖。

此次帕梅拉挑战赛活动融合了话题挑战、达人跟练、打卡冲榜等多种互动方式,希望通过边看、边玩、边锻炼的形式,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其中,积极发布跟练挑战视频,带动对健身运动感兴趣的快手老铁从“想运动”到“动起来”,养成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

如今,随着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日常健身频率日益提高,居家环境也由此成为健身的主场景。在快手平台上,优质内容接连涌现,健身内容生态逐渐成型,快手健身也将持续以流量扶持、运营指导、多样活动策划等方式助力健身达人更好地融入平台生态,并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有趣、更专业的健身课程内容。

而帕梅拉入驻快手后,势必为用户带来系统化的健身课程,以及趣味性与专业度兼备的挑战活动。这不仅意味着为快手的健身内容生态创造更多可能性,还将点燃更广泛圈层的运动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