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子国际广场举办“凝心聚力”租赁推广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2:42

导语:

2023年3月25日,太子地产集团在太子国际广场举办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租赁推广活动。

此次租赁推广活动,将为柬埔寨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成为国际广场的零售商家就可享受长达1年的免租优惠。

20.jpg

此次活动超千人参与,过百人咨询国际广场相关租赁事宜,包括租赁商店、售货亭和手推餐车等。

21.jpg

活动当天,国际广场现场还有各式活动表演让人们流连忘返,如小丑表演、传统高棉舞蹈和武术、脸部彩绘和趣味游戏等。此外,每一个到场的来宾在享受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国际广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免费啤酒和赠品。

22.jpg

“此次‘凝心聚力’租赁推广活动出席人数之多,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很高兴有这么多人有意租赁我们的店铺。这次活动也彰显了国际广场在社区中的作用,为社区增强凝聚感。” 太子国际广场总经理Jeremy Chea表示。

23.jpg

至于那些错过此次租赁活动却又有租赁意向的商家,可以联系太子地产集团,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安排参观并亲自体验国际广场的设施,了解国际广场最佳租赁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