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 | 万应低代码荣获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黑马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4:15

导语:

      近日,第三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指导,企智未来科技主办。万应低代码凭借在低代码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商业价值潜力,受邀参与了主峰会之一的低代码/零代码技术与应用发展峰会,并荣获“黑马奖”。

      第三届中国 ISIG 产业智能大会以“向未来生长”为主题,回顾与盘点智能科技领域的热门赛道、高光企业、前沿技术/产品、影响力人物和资本市场轮动,协同企业与行业精英,展望未来智能产业发展动向,探索中国智能产业的发展之路。

      在“低代码/零代码技术与应用发展峰会”上,LowCode低码时代负责人从低代码、零代码平台的重要性、技术平民化以及未来展望三个角度进行了分享。他提到,低代码可以让企业更快地推出新产品或服务,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提高市场竞争力。他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软件都将向着智能化,低码化、零码化以及自然语言化的方向迈进。 

      在全球科技浪潮翻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数字化工具提高管理效率,驱动业务创新,促进企业增长,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其中,低代码作为数字化工具之一,凭借其独特的优势逐渐被客户认可。

      云畅科技作为科技创新的践行者,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万应低代码是首款拥有响应式布局,采用云原生与多端融合技术的全栈式一体化低代码开发平台,覆盖设计、开发、测试、部署、运维等软件应用全生命周期。万应低代码基于可视化和模型驱动理念,用拖拉拽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各类企业级Web系统、App、小程序和H5的开发,平台更贴近国内用户的建设思维习惯,在复杂软件应用开发方面,具有显著领先优势。目前平台已经应用到多个行业,构建了政务、金融、工业、教育、园区等数十个行业及场景智慧解决方案,拥有多个行业平台级应用,数百个政企数字化服务案例。

      本次获奖,是行业对万应的肯定与认可。未来,万应低代码将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持续为各行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撑,让软件定义美好,携手行业伙伴一起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开启数字化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