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reelab入选2022年中国服装供应链行业研究报告代表厂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09:11

导语: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22年中国服装供应链行业研究报告》,对中国服装供应链的现状、趋势、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分析。Treelab凭借对供应链的深入理解和低代码的灵活特性,入选第三方服务商代表。

图片1.png

该报告指出,目前的中国服装供应链涵盖了服装品牌商、成衣代工厂、面辅料供应商及其他第三方服务商等主体。当前,传统供应链管理模式和快反供应链管理模式并存,且两种模式相互融合以期匹配服装品牌商自身业务需求。在消费需求波动大带来的需求预测准确度下降的产业背景下,中国服装供应链向小批快反方向进行革新,通过数字化技术和智能算法优化供应链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和风险。

图片2.png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装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Treelab致力于帮助服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Treelab为服装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覆盖了从供应商管理、订单管理到库存管理、质量管理的全部流程,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上下游数字化管控和数据驱动决策。

图片3.png

同时,Treelab也作为原生低代码平台入选了《2022年中国低代码行业研究报告》代表厂商。Treelab通过低代码赋能服装供应链,打破技术与业务的鸿沟,让系统真正适配服装行业复杂的供应链环境和多变的市场形势。Treelab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以适应不同场景、不同规模的需求,支持从中小企业个性化场景到中大型企业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覆盖。

目前,Treelab已经与多家知名服装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括勤拓集团、中纺、丽婴房、梵思诺、达芙妮等。不同领域的服装企业都可以通过Treelab建立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效率的整体增长

未来,Treelab将继续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服装供应链的复杂态势,实现降本增效。我们相信,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是中国服装供应链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Treelab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中国服装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