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势谋远 再续“芯”章 安芯易三亚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09:17

导语:

     春暖花开,时光大好。近日,为全面回顾2022、鼓舞团队士气、展望并开启2023,以“芯闪耀·正当燃”为主题的安芯易2022年度三亚闪耀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年度述职,安芯易人交出2022答卷

       3月3日,年会第一天,是安芯易人的述职日。会上,安芯易CEO范祎全面复盘了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每一位主管向全体同事汇报了团队的工作完成情况,回顾了风雨兼程的2022年,为去年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他们也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期待,都期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jpg

安芯易CEO范祎

       这一年,安芯易应变局、育“芯”机,全球布局再突破。苏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香港办公室、深圳总部、新加坡国际总部均焕新升级,员工人数突破500人,专业采购超过150人......客户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安芯易求极致、勇创新,客户服务迈上新台阶。参展CITE2022、ELEXCON 2022、德国慕展、IIC2022等,在全球舞台,服务全球顶尖终端客户;品控中心ISO17025实验室认可体系启动、品控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深港两地品控中心全新升级......确保交付给客户的每一个元器件100%原厂正品!

2.jpg

安芯易总经理彭春芳

       这一年,安芯易攀高峰、创佳绩,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跻身2021年度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营收50强榜单;全年营收相比2021年增加约一倍;连续五年、历史累计10次荣获“杰出分销行业服务商”奖;当选深圳市电子商会第五届副会长单位......行业影响、品牌势能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是安芯易充满挑战、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也是硕果累累、五谷丰登的一年。

       盛大晚宴,畅享美好尽兴而行

       年会之后,是盛大的晚宴。全体安芯易人盛装出席,觥筹交错之际,正式告别2022。安芯易人也为这难忘的时刻带来了精彩的表演,T台秀、美声独唱、激光舞......年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通过一系列精彩的项目,展现了安芯易员工的多才多艺,培养了公司各部门的默契,彰显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不断夯实着安芯易人的凝聚力。

3.jpg

       “谋远者行远,实干者乃成”,此次年会晚宴现场,还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对2022年在各自岗位上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团队及个人予以表彰,以激励全体安芯易人在新的一年里奋楫扬帆,再创佳绩。

4.jpg

       此次表彰共设“年度采购冠军”、“年度销售冠军”、“年度优秀团队”、“年度最美奋斗者”、“年度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从不同维度展现优秀安芯易人的别样风采,传递榜样力量,指引全体安芯易人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服务的实践中去。

       “让我们与团队中最优秀的伙伴们携手同行,谋于未来、行于当下,穿越周期, 持续增长!”安芯易CEO范祎年会上这句话,成为安芯易人2023年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最佳指南。

       观光三亚,释放自我全“芯”出发

       3月4日,三亚蜈支洲岛成为本次安芯易人年会后休闲打卡的第一站,忙碌了一年的安芯易员工,在这里亲近大海,释放自我。全心投入工作,全心热爱生活,这就是安芯易人的态度。

5.jpg

       3月5日,安芯易为员工安排了游艇出海活动。随着海水上下起伏,向着目的地披荆斩浪,与平时所在的陆地平静生活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一刻,每个安芯易人都是乘风破浪的少年!不惧风浪,勇于进取。

6.jpg

       此次三亚之行,还有南山佛教文化苑。面朝南海,碧波千叠,晴光万重,浪激石音,水照天色,海天佛国之相,风景这里独秀。海上观音圣像,宝相庄严,被誉为“世界级、世纪级”的佛事工程。

7.jpg

在安芯易,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冠军俱乐部,由安芯易业绩最出色、业务能力最强、最受终端客户认可的员工组成。秉承安芯易特色的良性竞争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以极致服务为抓手,最终诞生了安芯易冠军俱乐部,这也是安芯易为每一个成员提供潜力释放的最佳平台和成长机制的完美诠释。

8.jpg

       冠军们的待遇,也体现了安芯易对出色“芯”人们的最佳回馈。此次,安芯易为冠军俱乐部的成员提供了专属福利——海上直升机之旅与畅玩亚特兰蒂斯。随着直升机升到高空,白云变得触手可及,以另类角度俯瞰三亚的景色,领略别样的美!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水上乐园与水族馆海底世界,体验丰富多样的水上活动,邂逅86000尾海洋生物,并与家人朋友共享浪漫的海底晚餐。

9.jpg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3年,面对新的征程、新的战略,全体安芯易人将并肩前行,坚守“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为客户解决元器件短缺问题”的使命,秉承“专注、专业、坚韧、谦卑”的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极致服务为抓手,突围破局,为全球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一流的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服务,实现价值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