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锚定用户痛点 提升产品品质 | 泰克堡垒,重新定义电竞网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3:38

导语:

       3月28日,CIFF第51届中国(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永艺股份旗下高端电竞椅品牌——泰克堡垒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现场举行与A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签约仪式,成都AG超会玩人气成员六点六与最初ovo也惊喜现身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泰克堡垒正式官宣成为成都AG超玩会官方电竞椅合作伙伴,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同探索电竞未来,守护电竞久坐健康,诠释“年轻不被定义该我上场”的品牌主张。据悉,A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09年成为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多年来AG收获了国内外冠军等诸多荣誉。与AG的成功合作,也将帮助泰克堡垒从职业选手的角度出发,洞察更多行业需求与用户特点,锚定用户痛点,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家博会现场,泰克堡垒打造了一个极具硬核科技感的时尚潮酷空间,不仅有专门的电竞赛位展区,还有AG电竞俱乐部所获奖牌与成员T恤展示,更有人气coser助力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打卡。活动进行时,AG嘉宾六点六与最初ovo作为特邀嘉宾,还率领粉丝进行了紧张刺激的PK赛。最终,六点六战队获得胜利,并有泰克堡垒&AG联名款电竞椅作为奖励。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的“出圈”,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和定义这项被年轻人热烈追捧的新行业。行业需求催生大量品牌的涌入,在电竞椅方面,良莠不齐的产品促进了行业的野蛮生长,也对局内的品牌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才能通过品牌与产品的双向赋能打开新局面?泰克堡垒,也正是在这样的思考下应运而生。

       永艺股份是中国椅业第一股,专注人体工学22年,致力于解决久坐用户痛点和健康需求。作为其旗下的高端电竞椅品牌,泰克堡垒一脉相承永艺品牌文化,依托永艺强大的制造与研发实力,坚持只有适合电竞人群的,适合电竞场景的产品,才是优秀产品的理念,以用户体验作为产品开发和优化的首要出发点,通过多方调研、深度访问等多种形式,切实了解职业电竞选手与电竞爱好者的使用场景与实际需求,从产品概念、设计、制作到用户体验,围绕用户需求,重新定义了高端电竞椅赛道。

       在产品研发上,泰克堡垒联合浙江大学人体工学创新实验室,自主创研人体工学黑科技,倾力打造兼具久坐健康和电竞元素的"人体工学电竞网椅",开创了电竞椅2.0新时代。泰克堡垒电竞椅服务于全球专业电竞选手、游戏爱好者,以及追求潮酷的伏案久坐人士,为他们带来“WOW”的超凡坐感体验,助力"坐得爽、战得爽、赢得爽"的沉浸式电子竞技感,坐感Buff加成取得令人瞩目成果。

       以泰克堡垒于2022年发布的产品Buff100为例,产品采用仿生极速超跑的外观专利技术,六轴联动的分区解压技术,精准支撑久坐用户的腰部、背部、肩颈部,标配的体重自适应底盘,能根据玩家体重自动感应调节轻松后靠,坐姿更自由。椅面和座垫均采用了意大利技术编织的高织柔韧特网,穿透式7级散热,真正做到久坐不闷。不久前,在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联结MEI好 2022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上,Buff100凭借其独特的创新设计,荣获中国制造之美金奖。作为行业新锐品牌,泰克堡垒能从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权威专家对电竞网椅产品设计、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品牌洞察消费者痛点升级,坚持品类创新的肯定。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泰克堡垒也在积极推进电竞椅团体标准的建立,赋能行业发展。此前,由永艺参与主持起草制订的电竞椅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这也是促进电竞椅行业发展的重大标志事件,预示着电竞椅行业将会更加标准与规范。一直以来,电竞椅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呈现空白状态,市场竞争混乱,无法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品质追求与性能追求。该标准的制定,填补了电竞椅行业标准的缺失,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排在首位的主持起草单位和执行承诺单位,永艺与泰克堡垒也将充分发挥领头作用,锚定用户痛点,提升产品品质,重新定义电竞网椅,坚定推进电竞椅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