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行保险经纪联手北京人寿,再掀定制产品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3:40

导语:

3月28日,京益求精·势在必行——“恒盈逸嘉”定制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北京人寿执行董事、经营委员会成员、公司副总经理马勇先生,北京人寿经营委员会成员、总经理助理、北京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瑞飞先生,恒天财富股份高级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宋辉先生,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联席总裁/首席营销官杨尚兵先生,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奚卓萍女士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立足市场需求,倾力合作匠心打造定制产品

恒天财富股份高级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宋辉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我们加速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国民养老需求日益陡增,国家出台了大量相关规划和日益完善的养老制度,积极推动养老保障事业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对好的保险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

太行保险经纪与北京人寿合作推出“恒盈逸嘉”定制化产品,旨在充分发挥年金险产品的优势,为“老有所依”增添一份保障,致力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未来,期待双方展开更多合作,不断深耕保险保障领域,持续升级、创新突破,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托付。在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中,助力中国养老发展上,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人寿执行董事、经营委员会成员、公司副总经理马勇在致辞中谈到,北京人寿积极与恒天财富旗下太行保险经纪保持紧密合作、步调一致,提供保险市场上有竞争力的产品,参加财富峰会为客户提保值增值、代际传承的一揽子方案,向已投保客户提供“京荟臻选”高端服务。

同频共振的效应,是双方携手共进的基础。心合意同,谋无不成。行合趋同,千里相从。他同时表示,因为双方共通共荣的理念,未来必定会有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前景。

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奚卓萍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个人风险防范意识的觉醒,市场保险需求不断释放,以家庭为单位的风险防范,使得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更加立体化和多元化。为此,一直以来,恒天财富都在不断加强保险保障类资产的布局。旗下太行保险经纪能够为机构和个人客户量身定制各类风险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的综合保险服务。

她表示,“恒盈逸嘉”定制年金产品的问世,是一个新起点,相信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分工与合作,定能够为高净值客户的家庭财富规划持续贡献保险的应有价值。

北京人寿经营委员会成员、总经理助理、北京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瑞飞表示,“首善人生”即“最好的人生”,这四个字准诠释了北京人寿的理想追求和人文关怀,彰显了公司致力于以保险事业为客户打造和守护完美人生的坚定信念,为社会大众俱导并营造善心、善活、善乐的人生状态,体现北京人寿决心为客户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美好愿景和崇高理想。为了更好地立足本地长远发展,北京人寿将不断改进服务形式,创新适合客户需求的经营模式。

以客户为中心,精益求精持续创新升级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健康管理和家庭财富的安全,风险保障意识也随之提升,并转化为对保障保险产品的迫切需求。胡润研究院2022年发布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安全报告》指出,“安全”超越“增长”连续两年成为当前高净值人群最为看重的投资理财目标。人身保险在高净值人群中的渗透率高达97%。

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是一片蓝海,如何合作最契合未来发展趋势,什么样的产品最适合客户需求?“定制化产品”成为最合适的选择。“恒盈逸嘉”作为一款专属定制的年金保险产品,不仅是两家公司合作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双方升级固有服务模式的新尝试和新机遇。这款定制产品精准地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对家庭财富管理与保障的需求,充分体现出双方“以客户为中心”的共同价值观和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感。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高净值家庭在财富规划方面的多元化需求,助力千万高净值客户实现家族财富传承,我们将精益求精,不断进行创新、升级,以期助力中国高净值家庭实现基业长青,持续创造财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