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田集成灶坚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严控产品质量

来源: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6:06

导语:

奥田集成灶作为第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杆企业,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上不断精益求精,高度把控质量安全关卡,荣获浙江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浙江省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编写证书》,表彰企业为T/ZRC04-2018《集成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累计荣获近百项专利证书,不断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

奥田集成灶始终深耕高端厨电领域,以工匠精神追求智能科技与家居美学相融合,围绕提升厨房环境舒适度和居住者健康,为亿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电器。奥田集成灶曾颁布《行业首册蒸烤一体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并参编《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带领集成灶行业发展,为集成灶品质消费保驾护航。

image.png

每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粗犷野蛮生长期再到平稳成熟增长期。如果说,前期更多依赖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换市场,那么后期品牌的塑造则将为未来长远的健康发展奠定敦厚且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对于企业、品牌而言,只有将产品质量、规范经营落实到每一天,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及服务,才能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建立良好的声誉,实现企业稳健持续发展。

在产品力建设方面,除却上文所表达的不断突破技术瓶颈,高频次带来爆品的极致创新以及注重全场景产品矩阵打磨之外,奥田也在不断扮演着智能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并为客户带来创新厨电解决方案、局改解决方案、水系统解决方案、厨余处理解决方案、适老厨电解决方案,多维度解决用户的装修痛点。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到合格、安全、且令人放心的优质产品,奥田集成灶参与编制《厨房排烟气系统性能测试评价标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分别发布。有利于促进吸油烟机行业的有序发展,此次荣获的中国集成厨电产业二十年“行业贡献奖”这一殊荣,正是对奥田集成灶品牌效应与综合品牌实力的肯定!历年来,国家对厨房电器行业实行严格监督管理。在诸多政策落地和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的情况下,加速了厨电行业的健康有序成长。另一方面,有实力、规范的厨电企业对于研发、技术进步、功效研究等创新工作不断加大力度,也为厨房电器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保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