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入科技养生行业、参与医疗健康蓝海,艾益生经销商加盟欢迎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6:54

导语:

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医疗健康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潜力,而在这其中科技养生行业又备受瞩目。为了有效提升人们的老年生活质量,当下大家对于科技养生的话题不仅十分关注,同时也更愿意为此付出金钱和精力。那么此时,积极拥抱医疗健康行业的蓝海市场,加入科技养生行业就大有可为。

在国内的科技养生界,艾益生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作为深耕行业十年的科技养生龙头企业,艾益生不但拥有自主研发实验室以及智能化生产加工厂,同时也已经累计研发上市了70余款科技养生健康产品并申请国家专利100余项。另外艾益生的产品,也屡次获得包括中国设计红星奖以及德国if设计奖在内的多项国内外大奖。

除了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首创之外,艾益生还拥有深厚的中医背景。品牌不但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针灸学会等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进行长期合作,同时还在线下开设了艾益生中医商学院来进行专业的中医知识培训。艾益生商学院聘请了多位资深中医导师,分别开设手诊、面诊、艾灸、刮痧等培训课程,已累计培养7000多个中医师,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需求。

自品牌创立至今,除品牌宣传以外艾益生始终坚持零推广、零广告、零明星,仅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让产品口碑来推动市场。时至今日,艾益生已经拥有了500万多用户以及近5万人的经销商团队。

那么为什么艾益生经销商加盟如此受到认可呢?这是因为品牌方十分认同要与经销商发展可持续的、能够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了能够让经销商安心、持续地开拓市场,品牌方始终不直接招商,而是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培训和服务,将广阔的市场完全留给经销商。

与此同时,艾益生还负责品牌管理以及商誉维护。公司会通过持续地SEO优化、品牌声誉管理、全网舆情监测、网红明星达人种草、资深养生博主推荐等多种方式来帮助经销商解决后顾之忧。

如果您也喜欢养生、热爱中医,又或者是正在经营实体店铺以及有志于发展副业,那么艾益生经销商加盟将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成为艾益生的加盟商后,品牌方会针对经销商所处的不同阶段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助力经销商从0到1开拓市场。并且还将配备专属的团队长持续引领和指导,帮助全方位提升销售能力。此外成为艾益生经销商还能享受新品专属优惠体验价以及诸多内部高端福利产品,并且艾芯基金还能在自己或家庭遭遇重大困难时提供一定的帮助。

加盟艾益生的条件非常简单,只要是产品的使用者、受益者,认同艾益生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即可。只需一台手机,低投入、零风险,社交零售模式便可轻松开启事业。同时还享受经销商专属的下单系统,仓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无需囤货,省心又省力。

艾益生经销商加盟十分适合养生爱好者以及想要发展副业的人群,感兴趣的话可以进入艾益生官网找到【招商加盟】就能了解详细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