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市场易:获上海市“专精特新”,数字营销技术引领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7:11

导语:

image.png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发布了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Custouch市场易成功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特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企业,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市场易凭借先进的营销自动化技术,推动B2B企业营销数字化快速转型。

Custouch市场易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先进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通过“营销服一体化”产品,为B2B企业市场营销部门提供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落地数字化营销体系。

市场易积极推动营销技术的应用与落地,于2017年成立客户成功团队,提供“Custouch+”服务,打造特色化陪伴式的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打造适合自己的数字营销体系。迄今,市场易已服务300+国际国内头部B2B企业,续约率高达96%,深受客户认可。

作为“专精特新”企业,市场易将持续专注并深耕于营销自动化领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精细化的产品及特色化的服务。

始于营销,而不止于营销。2023年,市场易将践行“营销服一体化”,继续做中国B2B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关于Custouch市场易 —

Custouch市场易是一家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和服务公司。致力于为B2B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提供一站式营销管理体系,包含营销内容、活动、线索、客户和跨部门业务流程,共同实现高质量增长。市场易迄今已为300+国际头部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