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月8上海私域团长大会启动会,今日启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09:06

导语:

今天,在深圳泰华梧桐岛,深圳沸点天下总部,5月8上海私域团长大会正式启动,这是在上海团长大会同期举办的一场对接私域团长的活动。

image.png

深圳沸点天下,广州沸点会展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的启动会。

image.png

在启动会上,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分析了消费市场的变化、私域团长的机会,并用客户的实际案例得出结论:

image.png

1.所有消费者都可以通过私域团长赛道再卖一次。

image.png

2.“全网营销社群成交”的销售格局正在形成。

image.png

3.沸点会三阶段服务,五大对接环节,助力供货商与私域团长合作获得销售增长。

image.png

最后,妮妮指出:私域赛道将是实体,电商之外的第三大销售渠道,5月8上海私域团长大会将会改变中国新零售的格局。

image.png

随后沸点会展总经理姜山为大家带来整个会展行业今年的动态,行业形式一片大好;给大家分析,大好的形势下,创业者的信心更强,同时,也有更多的信息获取机会;与此同时,姜总还说:线下对接,才是最好最快的对接合作方式。

image.png

深圳沸点天下销售总监黄略带大家了解了整个上海展馆全局情况,动线图,并且公布了上海私域团长展会的展位图,上海私域团长大会的安检图。

黄总指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这个场馆,我已经走了5遍,展馆指引非常清晰,到时候展商,观众都会非常清晰的到达展馆。

做私域对接私域团长,5月8上海私域团长大会。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