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她经济”崛起,丝域养发,女性创业加盟智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09:08

导语:

“她经济”愈加火热,市场和品牌都对女性消费呈现高度关注。据埃森哲的公开数据显示,年龄在20~60岁的中国女性消费者近4亿,她们每年掌控着高达10万亿人民币的消费支出。

新时代女性已经不仅仅是消费浪潮的推动者,也成为市场中新的增长点,掌握了越来越强的话语权。

女性消费者除了是新时代的消费主力军,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获得事业上取得成就,开始尝试创业。早在2020年由度小满金融联合华夏时报金融研究院发布的《2020 创业信心报告》显示,潜在创业者中,有创业意向的女性占比达 55%,高于男性人群的 51%。打破偏见,成就自我,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以及自我意识觉醒成长,“她力量”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她经济”的趋势也越来越强劲。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业赛道是众多新时代女性创业选择的优选赛道。据《2022中国女性消费报告》显示,头皮护理类目成交额增幅排行第一,达620%增长,需求连年上升,市场快速扩容。头皮护理类目,也是非常适合女性创业者的好赛道。

数据来源《2022年中国女性消费报告》

养发大品牌-丝域养发,创始人也是一位杰出的女性——陈英燕女士。创业期间,她以坚韧的态度面对创业之路的各种磨砺与艰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就了现今全国拥有2000+门店的丝域养发品牌,也展现了作为现代独立女性和女企业家的魅力。当年创业,她果断地就选择了头皮头发养护赛道。2003年,在人们还没有“养发”这一概念的时候,创立了“丝域养发”品牌,率先提倡头皮护理,以天然草本头皮打开养发行业市场新篇章。2006年,凭借“以养代疗”开设了第一家专业养发馆,并在国内创新推出“Hair spa”理念。20年来,丝域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护理及产品体验,培养人们对“养发”的认知,引导人们将“养发”作为一种追求美而独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而女性在养发护理类赛道创业,有着天然的优势:

1、对美的自然追求,能读懂客户的心思,把握市场发展脉络

2、更擅长人际交往,不管是客户还是下属,应对起来更顺手

3、更耐心和细心,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问题

作为女性用户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品牌—丝域养发,更懂女性创业的辛苦和不易,在认同和喜爱丝域养发理念的消费者里,陈英燕也找到了不少志同道合者。她提倡女性独立,拥有自己的事业与未来。丝域养发,对于女性创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为了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减少创业的后顾之忧,丝域从多维度完善加盟体系,采取整店输出的加盟模式。总部管控,

直营店打板验证的,成功经验直接复制,对加盟商的赋能贯穿加盟的前期、中期和后期整个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扶持。

前期赋能:门店选址指导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 ,丝域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致力于打造城市门店发展网络良性规划,综合各级城市定位、经济规模及结构、人口流动,城市发展、市场表现,人口与收入、商业发展情况等多维度评估,对不同发展潜力城市制定战略发展规划,结合5A选址原则及金字塔布局规划,为客户提供更贴合的选址需求,指导客户选到合适的门店地址。

中期赋能: 新店开业扶持

新店开业后,总部还会进行一系列的赋能扶持,如招聘指导、员工培训(店长&员工)、开业方案指导等。门店管理提供丝域的数智化运营系统,通过ERP+SCRM+WMS系统,提供会员、数据营销等一体化管理,让门店管理更轻松,更放心。另外,总部也会提供吸纳新客的方案,帮助新开业门店拉新引流,助力销售额的快速增长。

image.png

后期赋能:销售增长赋能

门店营运步入正轨后,总部也会对门店的员工SOP考核给出建议,并通过提供定期的会员营销方案,营运季度方案等,助力门店实现销售转化。通过互联网+新零售的策略,多方位助力门店持续扩容,通过线上平台入驻打破地域限制,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精准触达目标客户,助力门店销售业绩的增长。除了销售扶持外,总部还会定期为门店提供品宣内容支持,常态化图文、海报、视频等品宣素材定期输出,门店宣传一键转发即可宣传,赋能门店日常拓客推广需求。

image.png

在这个颜值经济与消费升级迅猛的市场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女性不断颠覆传统标签,成为了更为多元化、包容性更强的社会推动先锋。丝域养发愿与广大创业女性一道,发挥“她经济”的力量,携手开创出属于“她力量”的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