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氪司科技荣膺“最佳保险科技大数据应用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11:01

导语:

近日,第三届中国数字经济科技大会在江苏盐城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上,深圳派氪司科技有限公司荣膺“最佳保险科技大数据应用奖”奖项。

此次中国数字经济科技大会聚集政了数百位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共同解读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剖析技术创新方向、产业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助力产业与金融协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主办方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是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大背景下,经国家批准的华东地区首个省级行业特色创新应用平台。本次举办“2022第三届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应用大赛”,旨在促进各行业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学习发展与合作交流,由专家评审团对科技创新应用案例严格评审和层层筛选评出获奖企业与机构。

作为衍生于保险行业的数字化智慧决策平台,派氪司科技自成立以来,专心致力于保险科技的探索,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建立强大的保险数字化能力,为保险企业赋能、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此次获奖,更是印证了派氪司科技多年来为数字经济科技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与优异表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派氪司科技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保险风控,主要针对保险领域四大风险构建风控服务体系,提供自动核保、智能理算、风险评估、智慧营销等行业全链条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派氪司科技已获得美国再保险集团旗下美再科技(RGAX)的Pre-A轮融资

据悉,派氪司科技现已成功研发出扁鹊智核、华佗健康等产品。扁鹊智核集成了核身、反欺诈、财务状况、健康程度等多维度检查策略,纵向深入核保场景,打造定制化的智能核保解决方案。华佗健康则是依托丰富的医疗数据生态赋能保险,围绕大健康系生理、心理、精神、道德等维度,进行建模,量化健康指标,评估健康风险。PICUS平台自上线以来,已合作50余家保险机构,服务超800万客户。

在当今行业巨变、用户需求不断变化的形势下,派氪司科技致力于保险科技的探索,聚焦科技赋能,以数字化手段解决客户的实际所需,推动行业数字化探索,以持续深耕保险产业链的每段价值,构建保险科技新生态,为实现保险行业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目标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