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呵护厨房呼吸健康 钟南山院士授予帅康厨电产品“南山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15:43

导语:

3月29日,第二届广州空净展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八场行业论坛”,其中有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侯立安院士、刘平均理事长等重要嘉宾和协会1000 多家会员企业代表。本次展会共同商讨后疫情时代,如何解决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厨房油烟、健康呼吸等热点话题。

在室内环境中,事关人们健康的厨房呼吸健康——厨房油烟问题最容易被忽视。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为了唤起人们对厨房油烟问题的重视,帅康一直以来都对厨房环境尤为关注,并基于厨房痛点问题不断加大创新研发,为人们提供健康的厨房解决方案。集成烹饪中心、隔烟灶、自清洗集成灶等产品都是帅康的精心研发之作。

凭借在守护国民厨房烹饪环境下的呼吸健康方面的贡献,帅康在高峰论坛活动现场获得了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发的、被誉为环境健康领域权威的“南山奖”。荣膺“南山奖”,无疑证明了帅康在厨房烹饪环境下的厨电解决方案所发挥的作用得到肯定,而同时,这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为更好实现国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帅康将不忘初心,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

不忘初心、打造健康厨房,是帅康一直以来所坚守的。除了在产品层面始终守护用户健康外,帅康还积极响应并参与慢阻肺筛查、厨房隐形油烟检测等各类公益活动。

2022年3月,帅康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帅康呼吸健康专项基金”。“帅康呼吸健康专项基金”成立后,进一步延伸了帅康健康厨房理念,并全面开展呼吸健康科普、慢阻肺等呼吸疾病公益筛查、厨房环境科研和团标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在5月8日母亲节,帅康与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联合发起公益活动——妈妈健康厨房行动,包括做慢阻肺筛查、倡导厨房环境健康、科普宣传呼吸健康等。2022年11月,帅康还联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的《保健时报》及新浪微博官方,共同发起《厨房健康公约》倡议,呼吁社会民众关注厨房健康,关爱家人健康。

厨房油烟问题已经是当下中国家庭急需解决的一个痛点需求。对此,钟南山院士多次呼吁要重视家庭呼吸健康,避免厨房油烟危害。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的帅康,也将携手代言人高圆圆,以新产品、新形象和不变的初心,持续积极助力厨房环境健康,坚守家庭呼吸健康安全线,助力健康中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