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呷哺呷哺全球会员APP将上线,年初成立港澳台及国际市场事业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15:56

导语:

据呷哺呷哺发布的最新消息,作为全球一体化进程中重要的一部分,呷哺呷哺港澳台及国际会员App计划二季度上线。届时,无论身在中国大陆、港澳台,还是海外地区,消费者仅需通过手机号码登录呷哺集团App,即可共享呷哺集团多品牌的会员权益。

据悉,目前呷哺集团旗下拥有呷哺呷哺、湊湊、呷哺食品、趁烧、茶米的等多个品牌,会员数拥有3000万,在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经营千余家品牌餐厅。随着“东扩南进”及加速国际化转型战略的落地,呷哺集团今年计划在大陆、港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新开230家餐厅,截至目前已新开超50家。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港澳台及国际市场,呷哺集团专门成立了港澳台及国际市场事业部,专注于上述市场的扩张和经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