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厨家居跻身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供应商定制家居(全屋收纳柜体)类、橱柜类1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16:38

导语:

3月23日,中房优采测评正式发布《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 “5A供应商”入库企业——柏厨家居强势跻身“首选供应商·橱柜类”和“首选供应商·定制家居(全屋收纳柜体)类”10强,再获工程领域用户荣誉肯定。

据悉,该报告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以供应链企业申报数据、cric数据库、公共招投标服务平台市场项目信息数据为样本,覆盖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品牌影响七大指标,辅以专家赋分、线下评审,以较为科学的测评方法,得出首选指数及样本首选率,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不动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是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创新产品力,娓娓道来当代中国人生活的理想形态

2023年,受多重因素影响,国内家居行业进入转型阵痛阶段,柏厨家居潜心修炼企业内功,产品创新、品质交付和一站式服务成破局关键。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不再满足于乏味的生活环境和千篇一律的家庭装修,对生活的品质和美感有了更高的追求。柏厨家居坚持“智造生活场景,成就幸福之家“的企业使命,在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完善的产品转化体系的基础上,用创新思维和系统思维不断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创新设计,协调建筑、色彩、光影等元素,相继推出的成都麓湖、杭州白鹭郡西、宁波沐拾、西安未央玺等项目备受追捧。诸多项目在意境上突破了时间的壁垒触发古与今的结合,跨越了空间的界限完成中与西的碰撞,呈现兼具设计感和性价比的居家生活产品,一点一线一面娓娓道来“静可愉悦烹饪,动可赏味社交”的自由与随性,精细勾勒当代中国人生活的理想形态。

智能化生产协作优秀流程管理,夯实完美生产交付力

2022年,TOP500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资产均值为860.74亿元,优质房企保持资产稳步增长,带动上千万元的家居项目司空见惯。在“批次多、数量多、金额大”的项目中,“完美生产交付”成为柏厨家居的核心竞争力。多年前,柏厨家居便早早布局,投入8亿余元资金,占地268亩,引进BIESS、HOMAG、SCM等工业4.0高科技设备,组成多条全球先进智能生产线,全面共享生产设备数据,形成完善的全链路生产体系,构建了高质量的现代生产文化体系,以满足自身快速、高品质的生产交付能力。

经过十余年工程合作的沉淀,柏厨家居在项目经理负责制和特色的“大营销大交付”工程业务交付模式下,不断完善数字化、智能化体系,实现备料生产、安装维修、验收评估等流程的精细化、透明化、自动化、实时化、数据化的管理,精准化解交付痛点,为客户提供从开始到结束的可预见性和可视化的交付模式,把产业价值链上的利益相关者变成共同体成员,收获与客户的双赢结果。

“五心”服务力,成为行业超一流服务代名词

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工程市场意味着庞大的订单和机会,但也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以及更大的时间、成本、质量、产品差异化等压力,尤其是后市场服务能力成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最大掣肘。从售前、安装、到售后维修、保养等,柏厨家居始终以“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精神面对客户,本着解决问题、为客户着想的良善用心,积极、主动变革服务思维、服务方式和服务团队,迎难而上,为顾客提供动心、放心、省心、舒心和安心的服务,打造无与伦比的幸福生活体验。例如,连续多日从早上8点做到晚上6点,全身心投入整改施工的李经理;“视顾客为亲人,以顾客为中心”,克服12个小时的时差问题,做到一次单证交付率达100%的业务员罗师傅;“不管什么环境,什么时间都为满足顾客需求全力以赴”的曾师傅;每周末都带上工具包,赶第一班地铁位客户维修的唐工。柏厨家居的每一员均身体力行,稳扎稳打,专注服务,收获无数行业优良口碑,同时促成了工程团队的不断优化提升。

二十三年的市场磨练,令柏厨家居不断整理和完善自身产品配置,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和生产质量,从风险管控、品质标准、过程管控、交付品质、服务等多个维度,形成一套覆盖交付前、中、后全周期的完美交付流程。未来,柏厨家居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科学管理赋能产品交付,以一流服务为先导,不断提升“5A供应商能力”,成为美好人居生活的中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