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思跃动香港办公室盛大开业,为香港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国际教育高端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10:19

导语:

敏思跃动TSAF(https://www.tsaftech.com/)是致力于通过教育和科技赋予下一代年轻人改变未来的能力的一家国际高端升学机构。近日该机构宣布今年4月2日开设香港办公室并迎来开业典礼。敏思跃动香港办公室包括以下专业服务:弘业家族教育提供低龄家庭教育及家族传承规划;骅英美高提供海外初中及高中申请规划服务;曦熠美本提供海外本科申请规划及转学、海外研究生申请及职业规划等服务。这一举措旨在向香港本地家庭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敏思跃动成立于2009年,作为国际教育专业服务的领军机构,多年来保持了学生50%以上进入美国排名前10和常春藤级别大学、80%以上进入美国排名前30高中的优异成绩,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客户多为企业家、各界知名人士及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包括许多来自香港的高端家庭。学生遍布全球,包括香港一众知名国际学校,如德瑞国际学校(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圣保罗男女中学(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拔萃男书院(Diocesan Boys' School)、汉基国际学校(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弘立书院(Independent Schools Foundation Academy)、哈罗香港国际学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香港国际学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等。

敏思跃动也不断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完善迭代服务体系,除提供上千类顶尖背景提升项目和资源,还自主研发大量独家科技工具赋能服务和学生,实现学生差异化竞争和最佳申请结果,过往服务的香港学生都入读了美国排名前10的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敏思跃动的创始人曾敏敏女士除了在国际教育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外,也十分关注对人才的培养。据悉,曾敏敏女士持续向大学教育和研究领域提供资金支持,其中包括向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捐赠了多个奖学金,以帮助那些有才华但资金有限的学生完成学业。

“我们将由总部核心团队入驻香港办公室,为香港本土家庭提供定制化的专业国际教育服务。” 对于为什么选址香港办公室在国际金融中心IFC,曾敏敏女士表示,“许多年前我从哈佛大学毕业,获得了香港瑞银集团的工作,就在IFC,那是我梦想的开始。今天我们选择回归这里,也希望这里成为香港莘莘学子梦想的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