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心公益行——若羽臣走进海宁社区为独居老人送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10:51

导语:

近日,若羽臣“爱心公益”团队走进虹口区北外滩街道海宁社区,在海宁社区居委会带领下,共同慰问社区内高龄独居老人,同时为上海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志愿者表达关心,并送上慰问物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f2a2df98e9f1bbcce9d4170672c7133d.png

若羽臣爱心公益小队及海宁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海宁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王黎表示,我们鼓励和欢迎企业参与到社区公益行动中来,尤其独居高龄老人群体,他们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和关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0cc7ec93bd8fb76cb099832265e8707a.png

左一为志愿者,右一为海宁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王黎

若羽臣始终坚持以企业文化带领员工践行社会公益,此次若羽臣上海总部爱心公益小队更是以“00后”为主,希望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以公益精神和实际行动影响青年和员工群体。

多年来,若羽臣持续参与“护苗计划”和“关爱儿童公益月”等公益活动,针对社会困难儿童纾困帮扶,为百余位困境儿童提供必要的生活学习帮助。同时,若羽臣广州总部还积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等活动,通过政企合作,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也通过成立“助力乡村振兴小组”,与广东省坪石镇结成帮扶对子,开展助农直播活动,为振兴乡村贡献企业力量。

此次海宁社区爱心公益行,若羽臣与海宁社区居委会,共同走访了十余位辖区内的独居高龄老人,其中多位老人年纪已过百。为他们送去物资和慰问时,有老人表示;“感谢你们来看望我,我很开心,也谢谢你们。”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690f014c8d125826370442d5efe268bd.png

若羽臣爱心公益小队为老人送物资

2022年上海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居委9名居委干部忙得一刻不停。海宁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王黎感慨道:“发动志愿者特别重要。这会在社区形成很好的氛围,让更多居民行动起来。”志愿者群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重要力量,若羽臣也向在上海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十余位海宁社区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防疫期间的勤恳付出和无私奉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275bc15b760a83144e081ad29e874c73.png

上海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海宁社区志愿者

尊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应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送去关心,提供帮助。对于抗击疫情的志愿者,若羽臣希望始终是他们他们的“同行”者,以企业的力量和方式发挥公益价值。接下来,若羽臣也将持续推动企业自身和员工群体,积极参与更多社会公益项目,帮助到更多弱势群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